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资讯 TOM    2020-02-17 11:39

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打败这个在春节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所有人都在行动。习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爱心挥;各个省市都派出了自己最强的医疗队驰援武汉;企业和个人也都纷纷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捐资捐物,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度过这次难关。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样应当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伊的家也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为抗击疫情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装货车横幅)

伊的家是一家针对女性的社交电商企业,希望能帮助广大女性同胞追求美,获得美。在追求心灵美的路上,也从未停步。伊的家清楚的认识到,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夜以继日的奋斗,非常值得我们崇敬,与此同时,为了维护城市的秩序和怡人的环境仍在坚守的基层工作者们,也亟需得到我们的关注。尤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能够通过多种途径传播,而基层工作者们长时间的暴露在公共场合,却不能得到应有的防护。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出发前准备工作)

比如广州一汽巴士番禺分公司,平均有5000多名公交司机,他们经常暴露在大量的人流之中,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可想而知。还有番禺东环街道办的工作者,他们不顾疫情肆虐,仍然在人来人往的城市大街小巷坚持工作,为广州街道环境的维护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广州一汽巴士番禺分公司接收防护物资)

还有维持货物流动,运送物资的快递员,以及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们,都是面临更大风险,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城市英雄”。但是这些守护城市的英雄们,连最基本的消毒液和洗手液都得不到充足的供应。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英雄”们的敬意,伊的家在线上和线下,发起了帮助这些基层默默奉献的“城市英雄”们的公益爱心活动。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番禺东环街道、番禺圆通快递与伊的家工作人员合影)

在线下,伊的家在2月15日,于广州一汽巴士番禺分公司、番禺东环街道办和番禺圆通快递,冒着暴雨前去为广州的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员和交警们提供了数千份装有消毒水和洗手液的“爱心加油包”,另外还特意为身为医护人员的VIP用户提供了1000份“VIP爱心特护包”。而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VIP还单独再提供了500份爱心特护包。帮助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好的守护我们共同的城市。作为一家依托互联网存在的企业,在线上,伊的家发起了“爱心加油H5”的在线互动。让大家在爱心接力大屏上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感,同时能够了解到疫情前线的感人故事,为基层工作人员加油。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帮助大家表达他们对这些仍在为城市而坚守的人内心的感激,引起大家对“城市英雄”们的关注。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伊的家为湖北客户加油)

伊的家在这次疫情中,虽然没有办法像医护人员那样在一线直接与病魔作斗争,但是也为争取抗疫的早日胜利做出了努力。“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只要我们能够共同携手,一起加油,万众一心,就像我们曾经做到过的那样,勇敢地面对这次挑战,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伊的家捐资助力“城市英雄”共抗疫情

(参与此次活动全体伊的家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