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书“高定”新趋势:咪咕中信独家推出《一个人的朝圣》定制书礼

资讯 TOM    2020-02-28 17:01

2020的“魔幻开局”为互联网内容产业带来一场始料未及的大考,漫漫宅家时光也让人们的知识恐慌悄然膨胀。复工潮汹涌而至,该为努力奋斗的自己准备一份怎样的礼物?咪咕中信书店用一站式购书“高定”服务给出答案。

近日,咪咕中信书店“知识馈赠”计划再升级,全网独家推出欧洲首席畅销小说《一个人的朝圣》定制图书礼盒。与此同时,由米歇尔·奥巴马自传《成为》周年版定制礼盒装与在线共读计划组成的“励志书礼”,也让会员的购书体验更具品质感,纸书购买、文创周边、读书服务真正一站畅享。

图书“高定”新趋势:咪咕中信独家推出《一个人的朝圣》定制书礼

《一个人的朝圣》:图书的“高定”路线

对于追求品质的“文艺咖”而言,走心的包装为一本好书增加了温度,更是拳拳爱书之情的具象化表达。咪咕中信书店为会员匠心打造“高级定制”图书服务,资深编辑团队历时30余天,从百本经典畅销图书中选定英国作家蕾秋·乔伊斯的《一个人的朝圣》,打造定制礼盒版。打开原木色调的书盒,这部曾经全球热销400万册的长篇小说以全新的姿态展现眼前;由12幅原著插图组成的12张明信片月历,正期待着读者重温经典,穿越时空,与主人公哈罗德一起跨过627英里,徒步行走87天,梦回心灵之旅。

图书“高定”新趋势:咪咕中信独家推出《一个人的朝圣》定制书礼

《成为》励志书礼:在线共读,以书会友

如果说《一个人的朝圣》定制礼盒版是经典畅销书的华丽回归,那么《成为》的定制礼盒+共读服务“套装”,则是咪咕中信书店为女性读者准备的一份“励志书礼”。这本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亲笔自传全球销量已超千万册,享有2019读者年度“十大影响力好书”之誉。此番与读者见面的周年纪念版套装,包含一本纸质书与一本互动性成长日志,而作为咪咕中信书店用户购书独家福利——《成为》在线共读计划也同步开启招募。资深编辑将与广大书迷一起分享读书心得,为读者解答阅读困惑,在线共读,以书会友,消除读者一个人阅读的寂寞。

生活需要仪式感,信息爆炸、快餐文化充斥的时代,“高定”图书、在线共读让阅读体验更多维,也是咪咕中信书店在追求品质感、升级会员权益之路上交出的又一份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