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收获到回馈,陈爽在“爱”中诠释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担当

资讯 TOM    2020-02-28 17:30

在这个特殊的寒冬,温暖显得弥足珍贵,却也不乏感动的瞬间。全民抗疫的斗争中,每个人都在通过自己的行为重铸爱与希望,让这个冬天有了温度。无惧风险的白衣战士、日夜守望的社区干部、风雨无阻的外卖骑手、环卫工人……即使无法亲临一线,各行各业也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陈爽就在其列。陈爽除了捐出50000元人民币援助武汉外,身为主播,她一方面提醒粉丝注意安全,不要随意走动,一方面通过表演才艺缓解粉丝心理压力。

临“危”受命,是挑战更是机遇

作为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陈爽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平台内几乎没有人不认识她。然而,如果谈起陈爽和火山的缘分,还要从4年前的临“危”受命说起,对此陈爽印象极为深刻。

从收获到回馈,陈爽在“爱”中诠释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担当

火山昵称:刘老根···陈爽 (火山号 94863368)

“陈爽可以上吗?”陈爽回忆,接到“求助”电话是在一个晚上——原本定于当晚直播的主播由于个别原因不能开播,刚完成平台注册不久的陈爽顶上了这一空缺,毫无准备,素颜出镜。虽然,习惯了在舞台上面对观众表演,但突然面对镜头直播,她犯了难。紧张、窘迫、陌生……一并涌来。逐渐适应直播节奏后陈爽开始表演才艺,最终这场略显“粗糙”的直播同样迎来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也是陈爽和火山缘分的开始。经过了四年的成长历练,镜头前的陈爽越发自如,如今的她早已有了“大将风范”。

陈爽的直播内容主要是表演才艺,在她看来,一场直播的完美呈现离不开“用心”两个字,简而言之,镜头之下打磨、完善自己,镜头面前将才艺认真地展现出来。保持这样的心态和状态,才能走得更远,这也是她制胜的法宝。

从收获到回馈,陈爽在“爱”中诠释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担当

火山昵称:刘老根···陈爽 (火山号 94863368)

陈爽的成长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直播没多久,她便在直播间内收到了”黑粉“的言语攻击, 陈爽也因为这事被气哭过。幸好,在她身边,一直都有一群温暖的粉丝,在粉丝的宽慰和自己的调节下,陈爽从低落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并总结了一套自己独有的“对抗”方式——努力是最好的反击。之后,但凡遇到类似情况,陈爽便静下心来沉淀自己,通过练歌、排新段子为自己充电,也会走进他人直播间,吸取直播经验。逆境,孕育着希望和突破的可能,同样让人成长。

在陈爽眼里,挑战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机遇。提到此次火山品牌升级,陈爽更多的是欣喜。仅两天时间,就涨了10000多名粉丝。此次升级,产品在功能、礼物面板、荣誉等级等方面优化升级,火山和抖音两端实现内容互通,除了带来更优的用户体验之外,必将带来主播的汇入与粉丝的良性流动。

更多的粉丝意味着更多的关注度。面对这样的形式,陈爽似乎已有了想法和对策,并且底气十足。“优秀主播很多,得更加努力才行。“

感动常在,是底气更是家人

热闹的直播间见多了,主播整场从未说话的直播间却是头次见。谈起这场特殊的直播,陈爽一度哽咽。

就在去年,陈爽的嗓子出现了问题,两个月内无法直播。在一个半月之后情人节当天,还处于噤声期的陈爽进行了休息后的首次直播。然而,这场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直播,陈爽坐在镜头前全程没有说一个字。粉丝非但没走,反而一起在直播间内“玩”了起来,他们变着法儿地逗陈爽开心,热闹得不得了。连路过直播间的人都不禁感叹“第一次见这样的直播”。四年中,让陈爽动情的瞬间数不胜数,她与粉丝之间的情感不仅从直播走到了“家庭联欢会”,更是从线上走到了线下。在生日当天,她不仅在直播间内收到很多粉丝的祝福,还收到一位粉丝寄来的礼物——自己亲手绣的十字绣,“一针一线绣出祝福,给足了自己幸福感”。面对粉丝无微不至的关怀,陈爽时刻进行着回应。她的直播时间多为晚上,此时大部分粉丝下班并回到家中。陈爽希望粉丝能以轻松的状态观看自己的直播并将自己的能量传递给大家。

从收获到回馈,陈爽在“爱”中诠释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担当

火山昵称:刘老根···陈爽 (火山号 94863368)

然而,越珍惜越害怕失去。当被问到“在取得成就的今天,直播起来会不会更加得心应手?”对此,陈爽有一番自己的理解。她认为:心态上的自如并不代表可以在现有的位置上止步不前。四年来,无论陈爽身处哪个阶段,为粉丝带去好作品这一初心从未曾改变过,在拥有众多粉丝喜爱的同时,要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他们。陈爽坦言,她曾一度产生“怕粉丝看够自己”这一想法,最终粉丝用实际行动向她证明着陪伴是没有保质期的。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坚固的“爱”,陈爽有了对抗流言的勇气。

公益不止,是回馈更是使命

陈爽将自己在平台与粉丝中收获的爱与感动转化为公益的力量。春节刚过,陈爽为援助武汉捐款五万元。然而,这却并非她首次进行公益。私下里,陈爽同样走在公益前列。在“本山传媒”的带领下,她进行过多次公益演出。在开原拍戏的过程中,得知当地遭受龙卷风灾害,陈爽随即捐款20000元,对于公益,陈爽从未在乎过付出多少,有一分力便尽一份责任。

除了身体力行,线下自己践行公益之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陈爽也在通过主播的身份发挥自身价值。身为平台内的头部主播,陈爽深知,自己身上兼具责任感与影响力,自己的言行都会影响到粉丝,一个小小的善举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为此,在直播间陈爽时常带动粉丝做公益、献爱心,力所能及之内的每一份爱心都是一份希望。

从收获到回馈,陈爽在“爱”中诠释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担当

火山昵称:刘老根···陈爽 (火山号94863368)

其实,在抖音火山版,像陈爽这样正能量的主播不在少数,他们在平台的大力扶持下,借助平台优势发挥自身的头部带动力量。平台中还有很多像陈爽一样的主播们也将受益于这次品牌升级带来的多项好处,突破自己以往的直播成绩,进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爱的包围中求索,懂得爱才会被爱。在陈爽身上,我们看到了身为抖音火山版头部主播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平台升级后会有更多陈爽一样的正能量主播涌现,对于明天,等待并且期盼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