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翻译机占据市场绝对主导权,功能完备准确率极高

资讯 TOM    2020-02-06 12:04

AI语音技术的发展是科技时代的产物,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而将智能语音技术运用到智能翻译设备上则是科大讯飞实现技术成果转换的重要过程。如今,科大讯飞翻译机已经占据了市场的绝对主导权,不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也为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大讯飞翻译机占据市场绝对主导权,功能完备准确率极高

科大讯飞翻译机之所以倍受欢迎,得到诸多用户的喜爱,是因为这款设备身上绽放出了很多闪光点,是普通的智能翻译不能媲美的。

首先科大讯飞翻译机是来自于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科大讯飞的产品。这家企业在智能语音识别打造这一方面拥有领先于全球的水平,同时也有更强大的技术底蕴,在智能语音开发这一领域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所以在这个强大的背景之下,科大讯飞翻译机自然在品质上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

其次,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功能丰富。和其他功能比较单一的智能翻译设备不一样的是,这一款智能翻译机不仅可以提供即时互译的功能,同时还支持拍照翻译、行业A.I.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等等功能,同时翻译机还支持全球上网,口语学习以及人工翻译等特色增值功能。

另外。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翻译速度更快,翻译结果更加准确。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CPU为8核,运行速度更快,再加上来自于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促使这款翻译设备的翻译速度及效果都非常出众。

正是因为在各个方面表现非常的优异,所以科大讯飞翻译机3.0才可以在销量上面保持稳定上升的趋势。另外科大讯飞翻译机3.0还有很多比较特色的功能。据悉这款翻译机还支持全球上网,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联网。平时小伙伴还可以使用这款产品进行口语学习。另外,讯飞翻译机还提供了人工翻译的服务,这一点也是非常的贴心。当你在国外出行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紧急联络功能,一旦遇到什么麻烦都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你的亲人或朋友。

在智能翻译设备问世之前,很多人都是通过苦练英语口语、下载翻译软件来实现国外游语言交流的,既麻烦准确率又低。而科大讯飞翻译机问世后,只需在出发之前充好电,随身携带就可以了,准确率达到了95%,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翻译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