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20渲染图曝光,保守中有突破

资讯 IT168网 2020-03-11 17:28

3月1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20的渲染图,引发圈内热评,从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Note 20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特点,较为“保守”,但在“保守”中又有突破。

三星Note 20渲染图曝光,保守中有突破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是除了三星S系列的另一款旗舰机,2019年推出的Galaxy Note10系列推出来之后就引起了手机市场不小的波澜,而在今年2月份,三星推出来Galaxy S20系列,震惊四座,想必这款未发布的Note 20也会引起不小的波澜。

三星Note 20渲染图曝光,保守中有突破

从渲染图上看,三星Galaxy Note 20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正面设计风格,外形方正,同时也使用了前置居中打孔摄像头。众所周知,S Pen是三星手机的一大特色,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到,S Pen与前代相比,轮廓更加圆润,有业内人士称,新的S Pen可能会增加新的功能。

三星Note 20渲染图曝光,保守中有突破

从渲染图还可以看出,Note 20在后置摄像头的布局上与前代有所变化,摄像头横向排放,并且配备有潜望镜结构,潜望镜在相机拍摄中可以大大提高相机镜组的光学变焦能力。但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相机的详细参数还不得而知。

渲染图出来之后,电子科技圈对这款手机其他配置的讨论络绎不绝,结合前不久发布的S20系列来看,这款在下年发布的Note 20,在配置上只会比S20系列更有进步,具体数据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