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服务器CPU西欧份额“爆炸性”反弹:同比剧增19个百分点

资讯 快科技 2020-03-03 10:03

对于份额下滑,Intel一方面不否认,一方面也自圆其说,认为只要把可寻址市场的蛋糕做更大,一城一池的失守并不要紧。

好吧,希望它们是对的。

来自Context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西欧按单定制(BTO)和自订升级这块市场中,Intel去年四季度(2019年Q4)服务器CPU的销量是75766套,同比减少15%,份额也从不可一世的98.4%跌至79.8%。

与此同时,AMD则从1405颗大幅增加到19123套,份额自1.6%跃升至20.2%。

企业分析师Gurvan Meyer甚至用“膨胀”来形容AMD的表现,并把原因归结为两方面,Intel数据中心CPU去年底的缺货和AMD高性能Rome处理器(第二代霄龙,7nm Zen2)的上市。

对于上述数据,Intel和AMD尚未回应。

AMD服务器CPU西欧份额“爆炸性”反弹:同比剧增1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