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腿膝足按摩器:暖膝护腿 足底指压

资讯 快科技 2020-03-14 18:23

去年12月,小米有品揭晓了第469期小米众筹产品,摩摩哒腿膝足按摩器,集暖膝护腿以及足底按摩为一体。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小米有品开售,售价599元,可领100元券。

官方介绍称,这款按摩器可解决办公室久坐工作人员的腿膝酸胀的问题,以及缓解老年人随年龄增加而导致的关节退化变形的问题。

摩摩哒腿膝足按摩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M形,使用时更加舒适与人性化。可用于腿、膝、足三部分按摩,共有4种模式,根据不同身体位置,通过手控器一键控制,每个模式提供三档按摩力度。

小米有品上架腿膝足按摩器:暖膝护腿 足底指压

其采用U型3D环绕式气囊对腿膝进行按摩,6组气囊环绕在膝处进行有节奏的按摩,同时还配备有石墨烯热敷,只需要2min即可加热到50度并保持恒温。足部采用凸点式指压按摩,搭配石墨烯热敷充分放松足底。

续航方面,摩摩哒腿膝足按摩器内置2600mAh锂电池,充满可连续使用120分钟,每天使用15分钟计算,可连续使用6天。

小米有品上架腿膝足按摩器:暖膝护腿 足底指压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