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再出手!用最快速度向欧洲国家一线医院捐赠800台呼吸机

资讯 快科技 2020-03-30 20:19

国外疫情还在继续爆发,除了需要口罩外,呼吸机也成为了这些国家最稀缺的抗疫物质,既然是这样,那么马云又出手了。

今天马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马上会通过“杭州-列日”这条生命运输通道,再捐赠800台呼吸机,连同30万防护服和30万防护面罩一起,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医疗资源紧缺的欧洲国家的一线医院。”

据网上公开数据显示,自马云从3月2日起第一次向日本捐赠开始,截止目前,他已经向全球多个国家捐赠将近2000万只口罩,大约250万份试剂盒,以及包括防护服、防护面罩和呼吸机等医疗物资。

马云再出手!用最快速度向欧洲国家一线医院捐赠800台呼吸机

另外,在疫情爆发之初,马云及阿里巴巴、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献了高达11亿元资金帮助对抗疫情和资助科学家开展科学研究。

上周马云公益基金会还公开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马云公益基金会所有用于国内以及国外140多个国家抗疫公益事业的资金,全部来自于马云先生的个人捐赠,没有一分钱的社会募捐资金。

以下是马云官方微博全文内容:

呼吸机现在非常关键,特别是在一些疫情严重的国家,就是许许多多人活下来的希望。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马上会通过“杭州-列日”这条生命运输通道,再捐赠800台呼吸机,连同30万防护服和30万防护面罩一起,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医疗资源紧缺的欧洲国家的一线医院。One World, One Fight!

马云再出手!用最快速度向欧洲国家一线医院捐赠800台呼吸机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