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要对Win10界面新调整 网友称早该提供更灵活控制媒体音量

资讯 快科技 2020-03-09 10:16

除了加入新图标外,微软还在对Windows 10进行界面上的新调整,比如更灵活控制媒体音量。

在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Build 19577更新中,已经出现了改进音量控件的新代码,表明微软仍在评估并进行后续开发,并没有完全放弃。

在新版本中当音乐播放中或者当用户点击音量按钮的时候,Spotify、Groove Music或者浏览器的音量控件就会显示在音量窗口的左上角。这个Windows 10音量布局允许用户通过多媒体键盘和鼠标来播放、暂停或者停止音乐。

微软要对Win10界面新调整 网友称早该提供更灵活控制媒体音量

从截图来看,微软计划将所有控件移动到新的音量布局中,用户能够点击系统托盘上的音量按钮进行访问。

当前,任务栏弹出仅允许用户控制耳机或扬声器的音量,但是将来的Windows 10更新也将允许您访问媒体控件。新的弹出窗口还会显示音乐的专辑封面以及正在播放音乐的应用名称。

对于这个调整,不少用户表示,微软早就应该这样做,不知道为啥从2018年表态后,一直拖到了现在。

目前的情况是,上述调整不支持键盘多媒体键。今年晚些时候,这项新的音量控件可能会提供给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进行测试,但是尚不清楚何时会整合到功能更新中。

微软要对Win10界面新调整 网友称早该提供更灵活控制媒体音量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