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必买?iOS 14源代码泄露天机:苹果高端头戴耳机首现身

资讯 快科技 2020-03-10 09:53

iOS 14已经在测试当中,而有些开发者就已经从中找到了一些即将要发布的新品。

据外媒报道称,iOS 14代码中已经出现了两个有趣的图标,分别是浅色模式和深色模式的头戴式耳机。从图片上看,这应该是苹果的头戴耳机。

出必买?iOS 14源代码泄露天机:苹果高端头戴耳机首现身

功能方面,苹果高端头戴式耳机肯定会吸收各种来自AirPods和Beats耳机优势,比如摘下时自动暂停,戴上后继续播放等。

AirPods耳塞取得了巨大成功,苹果显然不会停下脚步。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然表示,苹果正在筹备耳罩式头戴耳机产品,通过这款产品,他们可以完善自己的耳机产品线家族。

作为高端头戴式耳机,可能会提供更好的降噪功能,以及类似于AirPods Pro的通透模式。目前,Beats Studio头戴耳机价格为349美元,支持降噪,搭载与AirPods相同的芯片,但不支持“嘿 Siri”和通透模式,从这个角度来看,挂着苹果自己Logo的头戴耳机,一定会卖的更贵,售价超过2500元应该没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苹果已经申请了跟头戴耳机有关的专利,比如苹果提交了一项可在多种佩戴方式下均能准确识别用户手势的控制专利,无论正戴、侧戴、反戴甚至绕颈,都可以借助传感器的复杂运算来给出正确的手势反馈。

出必买?iOS 14源代码泄露天机:苹果高端头戴耳机首现身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