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声“超级除菌节”,给食材一个更健康的“家”

资讯 TOM    2020-03-11 10:45

疫情期间,谈菌色变。要知道,食材上的细菌远比空气中多很多倍,尤其是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更能催发细菌的滋生与交叉污染, 所以食材的存储更需要长效的无菌环境。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食材储存方面的知识,普及健康除菌养鲜冰箱,容声冰箱将于3月12日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除菌节”直播活动。据了解,这次直播活动力度空前、钜惠颇多,下面就跟小编先睹为快吧~

容声“超级除菌节”,给食材一个更健康的“家”

亮点1:总部操盘,价保五一

容声冰箱联合权威机构发起“超级除菌节”活动,致力于将除菌冰箱进行广泛普及,更有钜惠补贴,承诺保价五一,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亮点2:认筹20元,翻倍享好礼

活动期间只需缴纳认筹款20元,即可获得价值69元乐扣保鲜盒一套,同时获得一张200元无门槛购机券,优惠嗨到爆。

亮点3:千人成团,万人秒杀

所有认筹的客户均可参与千人成团和万人秒杀活动,团购及秒杀数量达到某台阶可享受对应台阶补贴团购价,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真正的除菌产品,普惠于民。

亮点4:观看直播,好礼不断

观看“超级除菌节”现场直播期间,将会发放万元红包,大礼抢不停。

亮点5:大咖助阵,干货不断

活动现场将邀请权威机构专家介绍本次活动、与教授对话日常除菌秘籍、博士现场教您如何选购除菌冰箱。

容声will养鲜冰箱,给食材一个更健康的“家”

食材储存在冰箱里,是否会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是大家所关切的。容声WILL养鲜冰箱搭载负离子主动除菌净味科技,整机除菌率可达99.8%。在主动、无害、长效除菌的同时,还能消除异味和乙烯,让冰箱干净又好闻,避免果蔬催熟。而且,除菌的效果也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用户通过“除菌进度条”可以实时查看除菌进度,轻松掌握食材除菌净化情况,安全更放心。

不仅杀菌,WILL养鲜冰箱还打造WILL养鲜公式,以水、光、离子三项技术为核心,在冰箱里还原果蔬成长的生态空间,超长时间保鲜,七天鲜如现摘,水果越放越甜。囤鲜无忧,储鲜有方,让家人吃得久、吃得鲜,长久宅在家也有新鲜陪伴。

为呵护国民健康,升级生活品质,拒绝病从口入,长效健康除菌,我们呼吁中国家庭使用除菌冰箱,共筑健康生活堡垒。容声WILL养鲜冰箱,竭力守护每个家庭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