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下复产加速键,银星智能为迎接下一个行业爆发时代加足马力

资讯 TOM    2020-03-11 16:16

一场“战疫”,两个“战场”。为构建严密疫情防控体系,银星智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相关精神与部署,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启“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线作战模式。

按下复产加速键,银星智能为迎接下一个行业爆发时代加足马力

全面恢复产能,银星智能跑出复工加速度

为做好防疫工作保障生产有序进行,银星智能在生产车间、办公区域都配备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并严格实施各区域定时消杀,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体温监测,确保防疫措施严密有序。

按下复产加速键,银星智能为迎接下一个行业爆发时代加足马力

为了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银星智能的生产能力也在加速恢复。为此,银星智能复工前发布了内部人员推荐、应聘返岗报销路费等招聘方法,在正式复工一周内,产线员工人数便恢复到了正常时期的80%。

此外,复工当天

按下复产加速键,银星智能为迎接下一个行业爆发时代加足马力

,总经理叶力荣亲赴产线,了解产线复工情况,与产线工人一起保障银星智能产能的全面恢复。因防疫复工全面及时、产能的快速恢复,为行业友商和兄弟企业提供了借鉴意义,银星智能获得了如深圳电视台等媒体的单位的宣传报道。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10月,扫地机器人市场销量同比增长6%;销售额为54.6亿元,同比增长5.1%。目前国内扫地机器人正处于红利时期,产能的恢复对行业未来与国家经济至关重要。

据了解,自2月17日全面恢复生产以来,银星智能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进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目前产能已实现全面恢复。下阶段将进一步加速技术与应用的落地,助战行业生产速度提升,为经济发展、全民智能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迎接下一个爆发时代,新趋势攻克行业壁垒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大行其道,在本次战疫工作中,人工智能产品展露头角,赢得各界称赞。作为人工智能产物之一的扫地机器人,也受到了关注。为让它们更具智能化、更加人性化,银星智能不断深挖扫地机器人的未来趋势,让产品赋能生活。

个性化消费时代,用户在选购产品已不局限于功能需求。从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银星智能的概念机Hr,实现了扫地机器人对人类情感与指令的有效反馈和双向交流,受到了业界的关注。不少行业人士认为,未来扫地机器人的发展方向将是,在兼具良好清扫功能的同时具备人机交互特质,最终成为服务型管家,连接用户和其它家用智能终端。目前国内扫地机器人行业处于群雄争霸阶段,在“更智能”、“更懂得”上还存在上升空间。不难推断,真正的人机交互模式,将会成就扫地机器人下一个爆发时代。

按下复产加速键,银星智能为迎接下一个行业爆发时代加足马力

市场“宽进严出”,产品的核心技术含量、后续服务等都将是竞争硬实力,强者恒强,将成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新常态。凭借多年在运动控制、传感器融合、SLAM算法、人机交互、AI、IoT等领域的丰硕成果,年销量达100多万台扫地机器人的银星智能累积大量工程经验、多款导航技术、物联网技术方案,并不断促进技术研发和场景落地,先后推出激光导航系列、视觉导航系列、随机陀螺仪导航系列、超薄系列、家庭管家机器人等多系列产品,扫地机器人逐渐从“工具”演化为“管家”,行业的设计壁垒随之被攻克。

按下复产加速键,银星智能为迎接下一个行业爆发时代加足马力

起跑便是冲刺,复工即是决战。银星智能已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加速键,未来将将继续保持开放合作态度,秉持推动行业发展原则,携手客户稳固新时代下的发展赛道,以多年研究经验与技术创新,加快人机交互等技术的应用推广,让扫地机器人早日迈进新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