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资讯 TOM    2020-03-11 17:10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2月14日,满载防疫物资的九美子专车从广州正式出发,

24小时内送达定点医院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翻了所有人的平静生活。疫情随即全国蔓延,防疫物资紧缺、经济衰退、强制隔离的不安全感,每个人的精神与生活被海量的疫情信息来回撞击。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紧要关头,九美子肩负社会责任,与前线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第一时间设立100万元抗疫专项资金,用于募集、采购、生产前线最紧缺的防疫用品。经过艰苦奋斗,我国战疫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九美子全数医疗物资已定向捐赠完毕,分别抵达武汉及湖北周边疫情严重地区,助力医护人员共同抗疫。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2月27日,九美子第四批捐赠物资整装待发

守卫医护,守卫千千万万人

自疫情爆发,全国陷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而在这场战疫当中,医护人员充当最重要的角色,守卫医护人员的健康,就等于守卫千万人的健康。为此全国各省先后派出4000多名优秀医护工作者驰援武汉,他们逆行而上,负重前行,以战斗者的姿态守护着国家的生命安全。

九美子助力医护共同战疫,第一时间联系武汉多家定点医院。从医护人员口中了解,医院正急需免洗消毒液用品,但鉴于免洗类消毒品可能含有酒精易燃物,在物流运输上有严格管控,许多企业无法将消毒品发往医院,导致这类物资长期短缺。如果因物资缺乏不能及时消毒,将给医院卫生环境带来隐患,不止医生、护士,也给来医院就诊的患者造成极大风险。

九美子迅速成立抗疫专项小组,发挥供应链优势,紧急筹集消毒防疫物资,同时积极联系专业物流,专人专车24小时内,将前线医护人员急需的消毒品送达医院。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左上:2月15日,九美子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湖北省武汉雷神山医院
右上:2月21日,九美子第二批捐赠物资送达湖北省孝昌县
左下:2月24日,九美子第三批捐赠物资送达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人民医院
右下:2月29日,九美子第四批捐赠物资送达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

使命必达,100万元物资助力前线战疫

得知武汉“封城”当天,九美子积极与国内外供应商取得联系,争取在最短时间内筹集更多医疗物资。求助消息一经扩散,便收到多方合作伙伴们积极响应。协同九美子一起生产消毒物资,支援湖北武汉以及周边疫情严重、卫生条件相对滞后的肺炎收治医院。

经过六天五夜的“连轴转”模式,第一批抗菌消毒液用品顺利筹集,2月14日下午17:00分,九美子第一批捐赠物资发车(共计4320瓶洁曼博士抗菌消毒液,价值207360元),加急运往湖北省武汉市雷神山医院,给前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安心,洁净的救治环境。

紧接着,九美子抗疫专项资金继续行动,先后四批物资共捐赠95家医院,总价值100万元医用消毒品。后续九美子将与更多需要帮助的医疗机构取得联系,密切追踪物资需求动向,实行更多爱心公益项目。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上图:2月14日,九美子仓储员工从白天忙到黑夜,安排第一批物资发车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上图:2月14日,第一批物资装车完毕连夜送往武汉

逆行900公里,风雪中与时间赛跑

2月10日,九美子除了看到武汉雷神山医院公开的物资求助通告,也同时收到了江西省九江市医院以及湖北孝昌、广水市周边县城医院发来的捐助请求。为求最快速度支援前线,九美子与疫情开始了一场时间赛跑,有赖各部门员工的高度协作,2月14日第一批消毒液物资迅速装车发货。

但就在次日,捐赠物资预计抵达当晚,寒潮突袭武汉,高速公路上下起了大雪,让九美子的驰援进程变得缓慢,九美子团队回忆:当晚他们团队所有人24小时开着手机,时不时就查看微信群消息,与司机保持联系。大家一方面牵挂着司机的安全,另一方面是希望物资能平安、及时地送达,因为医院方的对接人和搬货工人也冒着寒风,等待着我们的物资,心情非常复杂。

15日晚20:10分,微信群消息更新,捐赠物资已顺利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九美子团队的心头大石在此刻放下,接下来的两天,捐赠项目的开展有条不紊,第二、第三批捐赠物资也陆续出发,送达湖北省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湖北省孝昌县王店卫生院,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人民医院;第四批物资也平安抵达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截至目前,妇女联合会志愿者已将捐赠物资分发到市内91家医院。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九美子这场时间赛跑由每个勇敢的普通人完成,有冒着风雪护送物资进城的货车司机,有凌晨帮忙搬运货物的仓库工人,有拿着喇叭在街上宣传防疫知识的女性志愿者,有牺牲春节休假时间,加班加点筹集物资的员工团队,九美子向这些疫情中的平凡人致敬!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左上:仓储员工核对物资,逐箱搬运上车
右上:物流人员将捐赠物资定点送达
左下:2月15日捐赠物资送达湖北省武汉雷神山医院
右下:2月29日,第四批捐赠物资送达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

关爱女性,向战疫中的“她”致敬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3.8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九美子了解到,目前驰援湖北的女性医护工作者占60%以上,九美子时刻关注战疫中的女性权益,她们是抗疫的“主力军”,也是最美的巾帼英雄,需要我们更多保护。

为致敬疫情防控中的一线女性,2月29日九美子携手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向广水市91家医院捐助第四批物资,总价值60.4万元,共计8880瓶抗菌消毒液,全力护航女性医护人员的健康,助力战疫早日结束。

3月1日至3月3日,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动员广大女性志愿者,将8880瓶消毒液分别派发给市内91家医院。捐赠完毕后,广水市妇女联合会向九美子团队发来了感谢信,让团队工作人员备受感动。疫情来势汹汹,广水妇女联合会每天都会组织志愿者发放口罩、代购药品、沿路小喇叭宣传防疫知识,披星戴月,寒风中冰雪中展现了巾帼女性抗疫风采,九美子希望这次捐赠能够为疫区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向奋战一线抗疫工作的所有女性致敬!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3月1日至3月3日,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向91家医院分发捐赠物资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3月2日,湖北省广水市妇女联合会向九美子团队发来感谢信

疫情面前,以善为美,履行社会责任

早在品牌发展初期,九美子已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项目,将社会责任感根植与企业文化。2007年联合壹资金启动「一元慈善」爱心公益项目,筹集义卖善款,捐助贫困山区儿童;2008年汶川地震百万肌底液赈灾义卖,获品牌代言人郑爽参与,以及浙江卫视全力支持;2014年,九美子向山村小学捐赠钢琴,关注山村儿童的个性发展......

面对新冠疫情,九美子向全国渠道商发起《爱心隔离乳工程》,以“每订购1支隔离乳捐献1元”的方式筹募资金,截至发稿该项目共筹集100万元善款,九美子全数捐出善款用于医疗物资采购,目前所有采购物资已捐赠至武汉及湖北周边医院。

九美子品牌创始人曾宪勇表示:“九美子追求真实的美,这种美应该是纯粹的,向善的,最具有力量的。疫情期间,我们需要这种力量。”面对疫情,九美子承担起社会责任感,发挥供应链资源,紧急复工,加快物资产能速度,展现了团队高效组织与协作能力。采访时,九美子团队想借我们平台鼓励社会大众:虽然疫情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疫情结束之前,做好个人卫生防疫,就是对前线医护人员最大的支援。九美子会与大家一起,等疫情消散,等所有人告别暗沉脸庞,一起为爱而战。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所有驰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凯旋归来,相信同心协力,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九美子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医护共同战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