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引爆电音潮流张艺兴《Love You More》与世界级音乐人强强联手

资讯 TOM    2020-03-23 11:21

唱跳俱佳的实力音乐人张艺兴近期重磅发布新歌《Love You More》,与知名百大DJ 前十的“潮爷”Steve Aoki、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强强联手被网友称赞“神仙组合”。劲爆潮流电音曲目上线酷狗瞬间引爆聆听,磁性声线、充满甜蜜诱惑的旋律简直让人太上头!

酷狗引爆电音潮流张艺兴《Love You More》与世界级音乐人强强联手

执着于音乐才能的日益精进,不断追求音乐国际化表现的张艺兴,以高规格的国际制作标准完成了这首《Love You More》。跨越山海、相隔千里的音乐合作,让东西方文化交融碰撞,迸发新的创意灵感。绮丽曲风极富层次,鼓点节奏舒适抓耳,独特的人声魅力和伴奏完美平衡,令人意犹未尽深陷其中。

“Let me love you with infinite possibilities(让我无限地爱你,充满无限可能);

There's one thing I can't ignore(有一件事情我无法忽视);

It's that I love you more(就是我会更加爱你)。”

超甜蜜浪漫告白故事让歌迷难以招架,酷狗评论区近2千热评满是网友花式表白:“张艺兴的汽水音加上电音真的太迷人,和两位大神的合作太惊艳,作曲上重低音太抓耳,简直是在我的耳朵里疯狂放烟花。”“真是神仙组合,音乐无国界,希望你们以后能创作出更多的作品。”

酷狗引爆电音潮流张艺兴《Love You More》与世界级音乐人强强联手

《Love You More》已经是张艺兴在一个月内发布的第三首曲目,另外两首具有公益性质的正能量曲目《最美的风景线》《会好的》也已经上线酷狗,马上登陆一键打包收听,沉醉在专属于张艺兴的独特声音魅力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