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家经纪人报告:全国8000门店全年服务社区居民超千万人次

资讯 TOM    2020-03-23 11:53

近日,房产服务行业的领头羊链家发布了《新经纪 新价值——2019年链家经纪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在全国三十城8000余家链家门店内外,经纪人共计服务社区居民超千万人次。

一直以来,链家都致力于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充分发挥门店的资源优势,以多种多样的便民服务项目助力居民生活。调研结果显示,提供社区服务获得了大多数链家经纪人的肯定,88.1%的经纪人认为社区便民助民及公益活动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帮助,其中最大的帮助是增加了经纪人的社会认同感。持续向社区提供价值,也在让经纪人收获更多的社会认可。

链家经纪人报告:全国8000门店全年服务社区居民超千万人次

此外,在创新社区服务方面,链家于2018年在北京、上海和青岛打造了“一站三队”(“一站”为城市补给站,“三队”分别为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爱心公益队)的新型社区服务体系。链家经纪人积极参与其中,深度参与社区的共建。

链家经纪人报告:全国8000门店全年服务社区居民超千万人次

报告指出,新一代经纪人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四高”特征愈加显著。链家经纪人群体正致力于通过长期深耕行业,转型为具有复合知识结构、复合专业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有效决策参考的顾问型经纪人,从而创造更大的职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