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汇通达打响乡镇零售“春雷行动”

资讯 TOM    2020-03-23 11:21

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价值凸显。尤其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最吃劲的时刻,数字经济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商务部的高度肯定。随即,国家提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提供底层支撑。业内专家认为,数字经济是必然发展趋势,在疫情过后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式增长。

商务部同时提出,要扩大数字经济对农村地区的覆盖面。但是在碎片化、低密度、分散的农村市场中,科技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如何高效地发挥作用,促进农村数字经济的发展?汇通达作为国内领先的立足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的企业,从乡镇店这一农村商业脉络中最为基础和关键的节点切入,通过智能零售工具的经营叠加以及全域营销方案的经营赋能,帮助其实现互联网化转型,把乡镇会员店改造为智慧零售终端,以此推动农村商业组织的数字化变革。

看似简单的帮助乡镇店经营从纯线下到全渠道经营的转型,背后是汇通达对于农村市场系统化的、全链路触达的数字化服务逻辑。为了进一步在农村普及数智零售、重构农村经济的增长力量,于近日在全国乡镇店启动“春雷行动”,全力加深线下商户向“线上”经营能力,帮助农村复工复产、弥合供需,推动农村商业数字化发展。

在农村商业实战中检验数智零售

汇通达 “春雷行动”,通过给予乡镇会员店各类经营补贴及全流程营销活动矩阵、铁军赋能、供应链支持等,让乡镇店在实战中深化经营数智零售的能力,掌握数智零售的工具,基层会员店打造线上客户池,更好地服务农村地区消费者。

在“春雷行动”中,汇通达帮助乡镇会员店通过秒杀、预售、满返、拉新、买赠等一系列系统化的营销服务方案,进一步提升乡镇店的顾客粘性及营销触达,结合汇通达“汇享购”网店小程序的实现经营上的降本增效。目前,“春雷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汇通达在各区域之间展开内部竞赛,达人铁军们争相播撒数智零售的种子,帮助乡镇会员店做大生意。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汇通达打响乡镇零售“春雷行动”

汇通达“铁军”服务乡镇店

活动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乡镇店经营案例引起关注,如皋如城镇美的旗舰店店长一场直播带来14万的销售成为本次“春雷行动”的典型案例。活动开始之前,店长联系到当地汇通达铁军蒋佳琳,想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展开门店的“春雷行动”。在铁军的帮助下,通过直播前期的“汇享购”秒杀、社群拉新、红包雨等预热活动,引流粉丝至门店直播活动,线上直播当天,成功带来直播销售14万。“春雷行动”目前正在全国21省的乡镇店网络中如火如荼地进行。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汇通达打响乡镇零售“春雷行动”

“春雷行动”是汇通达全年诸多会员店营销活动的一个缩影。在2019年,汇通达举办了19场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展了全国广场舞+抖音赛事,成功打造了汇通达418、双十一等特色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受到乡镇会员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极佳的经营业绩,检阅了数智零售的成色。

数智零售推动核心业务在线化

汇通达“春雷行动”,表面上看是会员店营销活动,实则是一系列数智零售技术工具的综合应用。汇通达数智零售战略旨在通过科技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传统中小微企业、乡镇夫妻店以及上下游客户提供采购云、营销云、会员云、电商云、金融云等方面的综合智能零售云服务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SAAS软件服务、技术咨询与开发、精准营销、智能终端软硬件等业务,旗下拥有超级老板、汇享购、小橙支付、千橙互联、汇通优选等电商服务平台。

汇通达的一整套数智零售数字化服务工具,帮助乡镇店快速实现核心业务在线化,有利于夯实需求端的数据智能,有利于推动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字化,有利于乡镇店优化后端供应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经济生产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经过疫情洗礼的中国经济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在这个进程中,数智零售焕发出勃勃生机,让我们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尤其是在中国农村地区,汇通达在数智零售领域的最佳实践,正在并且必将辐射拉动农村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乡村振兴凝聚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