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PARELA“复工妆”,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丽正能量

资讯 TOM    2020-03-23 12:07

近日,PAPARELA“唤醒肌肤活力,重回C位女神 ”线上复工妆大赛成功举办,引来广大女性用户的热烈回应,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复工妆,带来了极具风格与个性的彩妆盛宴。众多粉丝凭借精致的妆容,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优异的名次,赢取了PAPARELA彩妆礼盒等丰厚大奖。

疫情当前,美丽维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广大女性用户晒出PAPARELA复工妆,唤醒美丽肌肤,打造精致妆容,激发乐观、积极的心态,传递向上、向美的力量,增加生活仪式感。

PAPARELA“复工妆”,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丽正能量

PAPARELA品牌创始人兼CEO、亚洲知名造型师、明星御用化妆师姜月辉老师强调,“作为一个女性,我深知我们很容易被这个社会标签化,我希望借由PAPARELA所倡导的‘悦己’理念,以及我们所提供的专属定制服务,能把每一位现代女性,或性感,或甜美,或优雅的每一面“真我”特质,都尽情释放和表达出来!”

唤醒肌肤活力,重回C位女神

疫情当前,口罩已经成为复工路上的标配。但遮住半张脸并不等于遮住美貌。口罩能阻挡很多东西,但绝不阻挡精致的面容。

PAPARELA“复工妆”,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丽正能量

PAPARELA,我的御用化妆师。本次复工妆大赛团队特发布PAPARELA复工女王妆、PAPARELA元气复工妆两款妆容,给广大女性用户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别开生面的彩妆课堂,让化妆这件事变得更简单、更省时,鼓励广大女性用户变得美丽自信,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

PAPARELA“复工妆”,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丽正能量

姜月辉老师强调,美在于个性和多元化的表达,每一位现代女性都是一个复杂且多变的“美的综合体”。美丽的妆容能够让女性享受“美”带来的愉悦感。

PAPARELA明星级的个性化定制美妆

别让口罩阻挡你的美,PAPARELA彩妆助力轻松打造“口罩妆”,美丽复工,重回女神C位,唯精致的妆容不可辜负!

PAPARELA“复工妆”,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丽正能量

妆容,是美的表达。化妆不止取悦自己,更是为了更好地愉悦和表达自己。一份精致的妆容,不止是一份仪式感,更能赋予生活更多美好、美丽正能量。

作为明星御用彩妆品牌,PAPARELA云集了1000+位明星级化妆师咨询服务团队,立足于自身丰富的彩妆造型经验,为每位爱美女性提供化妆师级的高品质美妆,1V1明星级的个性化定制美妆服务,从最基础的底妆定制到全方位的妆容定制,PAPARELA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