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中信书店“知书达礼”计划:品质定制书掀文化消费新风潮

资讯 TOM    2020-03-23 16:18

春天正是读书天,当图书遇上文创,当传统的纸书华丽转身升级成为高品质定制书礼,读书的本身也就成了一种精致的文化享受。

随着知识消费、文化创意消费成为全新趋势,咪咕中信书店于2020年开年重磅推出“知书达礼”计划,携手国内知名出版社每月为读者精心定制图书礼盒,全面升级会员的阅读体验。高品质定制书也掀起了文化消费的新风潮。

《人间词话》礼盒版全网独家发售

作为3月重磅图书,咪咕中信书店联合浙江文艺出版社,推出了王国维先生的《人间词话》定制礼盒版。在这份“书礼”中,纸书的版本以光绪三十四年(1908年)王国维手定稿为底本,参校民国十五年(1926年)朴社定本,译注者系诗人周公度。这本《人间词话》全本全译全注本,深入浅出地将国学经典进行细致诠释。

咪咕中信书店“知书达礼”计划:品质定制书掀文化消费新风潮

除了纸书之外,礼盒版《人间词话》还包含独家“清荷”手账本、复刻“清荷”水墨画和一封由资深编辑写给读者的书信。典藏级的装帧设计细腻呈现了中国诗词美学,一展国学风韵。《人间词话》礼盒版已在咪咕中信书店全网独家发售,广大读者只需成为会员,即可免费兑换,获得这份人文好礼。

知书达礼,品质体验不止纸书

咪咕中信书店的定制图书计划以“知书达礼”为主题,旨在将优质的阅读体验带给亿万爱书人。与此同时,“知书达礼”带来的高品质体验不止纸书。作为国内领先的集纸书、电子书、文创、知识付费等内容于一体的线上线下阅读平台,一直以来,咪咕中信书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阅读服务。

咪咕中信书店“知书达礼”计划:品质定制书掀文化消费新风潮

近日,互联网教父凯文·凯利的知识付费视频课程《5G阅见未来》也在咪咕中信书店独家上线。这套神预测2020的系列课程,从科技视角阐述新技术、新形势对人类生活的改变,解读5G如何影响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全套课程分三季,每季12期,目前第一季已在咪咕中信书店持续更新,成为会员即可免费畅听。科技控们不容错过,财经、社科爱好者们也可以获得意外之喜。

“知书达礼”系列定制图书和电子书、文创、知识付费服务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有仪式感、更具人文气息。未来,咪咕中信书店还将在追求品质、升级会员权益之路上不断探索,让用户的阅读体验更多维,让读书更精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