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携手中国联通共推疫情专项服务

资讯 TOM    2020-03-12 11:43

2020年春节假期,一场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原来充满喜庆热闹的春节变得冷清。疫情爆发,人们在"居家防疫不外出"的倡议下,纷纷选择宅在家来为防控疫情工作做贡献。网络拜年、云旅游、云聚会等活动成了人们主要的娱乐消遣方式。受此影响,通讯网络流量攀升,三大运营商纷纷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的号召,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采取加强网络维护、公共渠道服务、通信障碍抢修等多项举措为疫情防控提供通信网络保障。

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中国联通利用信息通信行业网络技术优势,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通信畅通。日前,中国联通联合其合作伙伴泰迪熊移动共同推出疫情专项服务---疫情专区,用户可通过短信公众号中设立的专区直接跳转到疫情防控专栏,实时跟踪查询疫情情况,了解每日新冠肺炎相关的最新情况,包括新增数据、小区疫情查询、疫情地图、实时资讯、辟谣信息以及疫情科普等内容。

泰迪熊移动携手中国联通共推疫情专项服务
泰迪熊移动携手中国联通共推疫情专项服务

依托泰迪熊移动自身7亿+的覆盖终端,中国联通短信公众号疫情专区能够更及时、有效地传递到用户身边,在防疫抗疫关键阶段发挥重要的作用,令短信服务成为这场抗疫战中强有力的通讯工具。

作为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泰迪熊移动一直以科技创新带动发展,助力电信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除此次联合设立疫情专区外,泰迪熊移动还在疫情期间提供价值百万元的"非接触式"服务以及全国各防疫部门开展绿色认证通道等资源支持,为覆盖区域用户精准发送相关政务短信,通过安全认证的标识在短信详情页和通过来去电页面进行展示,令用户第一时间了解通讯对象,提高疫情期间沟通效率。

春风已拂面,战疫待凯旋。泰迪熊移动愿与中国联通及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