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唱音乐人可入驻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好声音赋能

资讯 TOM    2020-03-23 16:46

近日,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全新开放翻唱音乐人入驻,涵盖更广大音乐人群体。作为开放的音乐作品发布平台,无论是原创音乐人还是翻唱音乐人都可以入驻酷狗音乐,自助发行音乐作品。

翻唱音乐人可入驻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好声音赋能

挖掘翻唱音乐人潜力,关注差异化群体发展需求

在互联网数字时代迅速发展的背景下,迅速崛起的直播模式、短视频平台等揭示着用户UGC内容惊人的增量速度和爆发力度。新生代音乐人自如地运用互联网工具生产出引发人们情感共鸣的作品,丰富多样的表达充分展现出中腰部音乐人的巨大发展潜力。

音乐行业随着各类人群的喜好不断细分出不同圈层和领域,例如二次元音乐、古风音乐、网络民谣等,各个垂直领域都有许多翻唱音乐人的身影。酷狗音乐为全行业发展充分考量,为翻唱音乐人提供开放的发展平台,科学系统指引充分挖掘音乐人潜力,为打造爆款作品提供更多可能,满足用户多元的音乐审美需求。

在行业目前只有顶部音乐人获得较多关注的状况下,金字塔中腰部以及底部的音乐人生存发展空间被压缩。酷狗音乐采取一视同仁的态度,让原创音乐人和翻唱音乐人群体都可以找到专业音乐人发展道路,获得在广阔平台一展才华的机会。

五大优势打造专业开放平台,培养音乐人成长沃土

无论是原创音乐人或翻唱音乐人,现在通过酷狗音乐APP,在侧边栏打开创作者平台的“音乐人入驻”,选择原创/翻唱歌手入驻,提交身份认证信息后,在PC端上传原创/翻唱作品,审核通过后即可入驻为酷狗音乐人。

翻唱音乐人可入驻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好声音赋能

入驻酷狗的翻唱音乐人可以享有酷狗音乐开放平台的五大优势:

1、音乐人自助发歌后,作品将快速入库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酷狗唱唱5大平台;

2、独有的酷豆体系自主推广方案,通过完成任务获得酷豆,即可兑换免费流量,享受平台流量福利;

3、打造音乐人专属的一站式数据后台,直观可视化数据管理模式,帮助音乐人了解目标群体喜好;

4、业内首创翻唱中心,音乐人可以通过后台查看独家热门歌曲推荐,实时更新为音乐人提供热歌翻唱指引;

5、平台建立多样化收入模式,提供版权分成、付费下载、数字专辑、直播赞赏等多渠道灵活变现方式,实现音乐人收益快速增长。

翻唱音乐人可入驻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好声音赋能

为酷狗音乐人提供全方位扶持和资源推广的“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以一首《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火遍全网的“热单制造机”程响、《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的神曲达人王七七已默契集结“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酷狗音乐也已经迎来人气王者梦然等实力音乐人加入,超燃单曲《少年》持续霸榜,成为正能量的社会性爆款。肩负行业发展使命的酷狗音乐将继续致力于培养音乐人成长的沃土,让更多好声音被大众听见。

翻唱音乐人可入驻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好声音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