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电器首选大牌设计

资讯 TOM    2020-03-12 13:44

在消费需求的推动下,目前小家电行业正进入茁壮成长期,各类产品充斥市场。年轻人作为小型家电主要的消费群体,在选购时对产品的时尚感、个性化有所要求。功能强、占地小的新兴品类小家电映照了他们的生活理念,成为首选。

纵观小家电的销售市场,清洁类电器不得不说是独占鳌头。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庭卫生清洁的大趋势下,以德国斐纳TOMEFON为首家居清洁电器位居购物搜索榜眼。各式各样的清洁产品被生产者包装上鲜丽的外衣,推送到橱窗之前。不过,只有当褪去广告效应的光环,性能真正强悍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宠爱。在这样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人选购小家电时倾向于大牌设计,严格的品控,优秀的质检,是一件商品坚实的底气。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电器首选大牌设计

解析小家电市场,便从国际龙头品牌切入。德国斐纳TOMEFON自197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与设计,拥有着相当可观的行业影响力,可谓是室内清洁领域的“一哥”。旗下产品从各类吸尘器到扫地机器人,都以过硬的质量饱受好评。进驻国内后,这家国际品牌更在产品的使用感上做出了优化,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德国斐纳TOMEFON向来喜欢以实力说话,作为企业主打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装配了全新科技。机身内置独家开发的智能A8芯片,通过红外扫描系统,可以内部建模,完整还原室内地形。这就解决了其他品牌常见的覆盖不彻底、清洁不全面等问题,轻松做到360度巡航不留死角,室内卫生“净”在掌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电器首选大牌设计

仅仅如此当然不够,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备多种工作模式,机身具备的扫地、吸尘、湿拖功能都能够独立运行,更精致的保证每一部分任务的完成。细节之中见品质,在机身底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坚持使用双边刷设计,可以双向聚拢,彻底解决扬尘问题。

不仅要关心性能,产品的安全问题也十分重要。对比前代机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水箱的设计上更见匠心。使用电控和气泵相结合的智能控水系统,安全充电不渗水,杜绝在使用时出现漏电情况。地面湿拖后更能保证湿度均匀,不留水迹,避免老人、儿童出现滑到等问题。可谓是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电器首选大牌设计

总的来说,小家电市场的繁荣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如果还在为挑选清洁电器而烦恼,不如尝试一下这款扫地机器人,有大品牌的质量保证,让家庭清洁事半功倍,无忧感受科技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