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载匠心质造,蒙牛悠瑞实力摘获“2019年客户满意优秀产品”奖

资讯 TOM    2020-03-12 13:44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问题尤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在这当中,以蒙牛雅士利为代表的乳粉企业,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严把产品质量关,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近期,iTrust企业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客户满意度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19年奶粉行业客户满意优秀产品评选活动”名单,蒙牛雅士利凭借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和严苛的质量管理成功入选,旗下蒙牛悠瑞怡添中老年奶粉和蒙牛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双双荣膺“2019年客户满意优秀产品”奖。与此同时,蒙牛悠瑞还获得iTrust企业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AAA级(优秀)企业信用评级证书,为其品牌之路再添新荣誉。

37载匠心质造,蒙牛悠瑞实力摘获“2019年客户满意优秀产品”奖

(图:蒙牛悠瑞摘获两大“2019年客户满意优秀产品”奖)

作为国内乳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蒙牛雅士利积极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此前更累计捐赠4000万元物资助力抗击新冠疫情肺炎,以高品质产品提升国民健康素养。

针对中老年人的身体及营养需求,2018年,蒙牛雅士利推出国内成人奶粉中的高端品牌——蒙牛悠瑞,包括蒙牛悠瑞骨宜中老年奶粉、蒙牛悠瑞顺宜中老年奶粉、蒙牛悠瑞怡添中老年奶粉三款产品,以专业的营养配方,为中老年人提供定制化的营养配方。

其中,悠瑞骨宜添加初乳碱性蛋白,为中老年提供骨骼所需营养;而悠瑞顺宜含有独特肠道活力配方,特别添加异构化乳糖、双歧杆菌,帮助中老年保持肠道活力;悠瑞怡添则采用低GI科学衡糖配方,经北科院营养源研究所实验为低GI食物,适合怕血糖升高人群;而于去年7月底新推出的超高端产品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精选荷兰全脂羊奶粉,添加富硒酵母,含钙及多种维生素,营养更均衡多元。

37载匠心质造,蒙牛悠瑞实力摘获“2019年客户满意优秀产品”奖

(图:蒙牛悠瑞产品陈列)

作为一家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企业,蒙牛雅士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精准营养产品。响应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蒙牛雅士利针对国民营养健康需求,潜心打造新品蒙牛优怡益生菌高钙奶粉,每100g奶粉添加高达2亿CFU益生菌,平衡肠道微生态,呵护肠道活力;更富含多种维生素,提供机体日常所需营养,钙铁锌等营养素加持,提高自身防御力。该消息一出便引发行业和众多消费者关注。

37载匠心质造,蒙牛悠瑞实力摘获“2019年客户满意优秀产品”奖

面向未来,蒙牛雅士利将继续专注中老年营养健康,开展更深入、更科学、更专业的研究,为中老年群体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营养配方,助力他们乐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