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防控获肯定 中国跨境电商备受期待 京东云商路与你同起航!

资讯 TOM    2020-03-23 17:36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对跨境电商业务有所保留,认为短期内仍然会受到疫情防控的影响,尤其在全球疫情相继爆发的情况下,中国的跨境电商该如何自处?尽管行情看似未明朗,但众多跨境电商卖家依然对出海之路充满期待。原因有两个:

中国目前的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了后期,各行各业复工,社会经济逐渐走上正轨,其中也包括了跨境电商。第二,世界卫生组织对于目前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予以肯定,并反对任何针对中国的旅行、贸易限制措施,同时也认为来自中国的信件包裹是安全的,因此,这也意味着中国的跨境电商业务不会因为本次疫情而陷入低迷,反而,借助政府的出色调控,中国依然在全球供应链中担当重要的角色。期间,不少国家表示会为来自中国的商品、服务提供更多贸易便利。

由此可推荐,中国未来的跨境电商市场前景仍然广阔,而不会因此本次的“小插曲”停止前进的步伐。所以,众多入局者依然可以保持挺进姿态,继续筹划新一年投资跨境电商产业的规划。与此同时,还可以借助更多专业的服务提供商,获得更全方位的赋能,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就能满足卖家的需求,通过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跨境电商入局者可以获得如下帮助:

解决物流问题───快捷、便利、京东云商路合作物流实现海外派送员最后一公里配送。

解决运营问题───京东云商路运营团队一站式解决产品上传、页面翻译、海外选品、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咨询处理、海外退货等。

金融结算服务───根据汇率以每自然月为结账周期自助结算成人民币。高时效、超便捷国内电商成功经验完美复制。

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为企业提供覆盖海外电商平台商品、交易、订单、资产等一体化供应链跨境电商产品服务,及相应的跨境电商运营服务。

作为商家,只需要做一件事───保证货品质量的同时,按时发货到指定仓储,每个月按时收货款。

如果你对出海之路依然抱有期待,但同时又对当前的行情产生迷茫,不妨可以关注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服务,相信你会获得更有利的启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