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宝宝健康防线,雅士利瑞哺恩创新奶粉配方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资讯 TOM    2020-03-12 14:25

今年3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千万家庭切身利益,而宝宝的口粮安全更是每个家庭最为关心的问题。

自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全面实施以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月月抽检”中,雅士利瑞哺恩旗下产品均顺利通过抽检。一直以来,雅士利瑞哺恩秉承专业态度,坚守品质初心,按照国家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标准严守产品质量关,确保每一批产品都值得被消费者信任。

作为下一代健康的守护者,日前,蒙牛雅士利累计捐赠4000万元奶粉,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宝宝提供营养补给。与此同时,响应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雅士利瑞哺恩专注于提升宝宝免疫力研究,深度专研有助宝宝肠道健康的益生元,科学添加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GOS&FOS,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基于多年在母乳研究领域的成果及应用,雅士利瑞哺恩不断创新婴幼儿奶粉配方,推出了雅士利菁珀、雅士利、多美滋初颖、雅士利亲儿适等系列产品,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守护宝宝健康防线,雅士利瑞哺恩创新奶粉配方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其中,由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雅士利菁珀,含DHA&AA、牛磺酸和胆碱,组成四大黄金脑动力,为宝宝提供脑部营养,更添加珍稀乳铁蛋白——母乳中核心免疫蛋白,搭配核苷酸,强固守护宝宝成长力量,助力宝宝舒适成长。

守护宝宝健康防线,雅士利瑞哺恩创新奶粉配方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而雅士利亲儿适和多美滋初颖采用益生元配方,有助平衡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为宝宝构筑肠道防护力。

守护宝宝健康防线,雅士利瑞哺恩创新奶粉配方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由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的人气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持续热播,雅士利瑞哺恩“肠健康 常快乐”的理念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宝宝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良好的肠道环境,雅士利瑞哺恩将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和万千家庭一同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