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突破!简玺成为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单位

资讯 TOM    2020-03-23 18:14

匠心启迪行业、共创引领未来!近日,简玺收到了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证书!这是简玺继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荣获江苏省国家级科技企业称号后的又一大突破!

再突破!简玺成为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单位

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简称江苏日化协会),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全省性日用化学品生产企业、相关产业链企业以及科研院校自愿成立的4A级社会组织。

江苏日化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迄今已有30余年历史,在企业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企业和行业的合法权益,助推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0年伊始,在全民抗疫的大形势下,积极应对疫情、优化企业结构、快速战略调整更彰显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简玺在创始人简婷婷的带领下积极抗疫,第一时间为疫区捐献急需物资,并且积极进行公司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线上运营模式优势,狠抓内训高效裂变,在行业受疫情影响波动的同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成为江苏日化协会的会员单位,对我们而言意味着责任更大了。简玺作为土生土长的国货品牌,也需要不断的去吸收好的经验,向更多优秀的企业看齐,希望在新国货崛起、在江苏日化行业健康发展之路上,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简玺品牌创始人简婷婷如是说。

以科技研发为基石,用产品实力和匠心开拓市场,我们相信,在国货崛起的浪潮中,在行业规范的引领下,简玺会顺势而为,为成为行业腰部企业不断蓄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