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彰显中国智造硬实力

资讯 TOM    2020-03-12 14:48

3月9日,九牧副总裁林晓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发布了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并在全行业率先做出承诺:全民健康保卫战,九牧补贴10个亿!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彰显中国智造硬实力

科技防疫,守护健康

疫情期间,钟南山院士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通过粪口传播,值得高度警惕。”卫生间和下水道都存在着病毒暴露的风险,冲马桶时产生的气溶胶易有病原菌。九牧心系全民健康,闻讯立即调动全球研发力量,针对粪口传播和气溶胶传播攻坚克难,火速研制出了具有“三重硬核防御体系”的i+智能消毒马桶。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彰显中国智造硬实力

这款马桶配有磁吸式快拆消毒瓶,能实现便前抑菌,落座感应自动喷洒清洁水,清洗马桶内壁;便中隔菌,以持续封闭式水幕阻止粪便异味上升,有效隔断气旋引起的细菌和气溶胶飞溅;便后从消毒瓶自动抽取专用消毒液,通过专用消毒管道喷洒至马桶内壁,对顽固病菌进行强效杀除。这种“三重屏障、层层灭菌”的消毒系统为行业内独一无二,革命性创新领先全球。

九牧副总裁林晓伟还在新品发布会上提到,i+智能消毒马桶配备的银离子抗菌恒温座圈,一年四季为用户提供最佳体感温度,落座自动加热,堪称马桶界的暖男,展示出九牧兼具高科技和人文关怀的民族品牌形象。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彰显中国智造硬实力

“让生活空间更健康舒适”是九牧坚守多年的企业使命。九牧发扬“长期匠心努力奋斗”的企业精神,在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获得国内外100多项产品质量认证、5000多项先进专利,以技术领先的产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此次在疫情中应运而生世的i+智能消毒马桶,不仅有效缓解了国内疫情传播可能面临的挑战,也带领中国健康技术走向国际,为世界人民的健康构筑了城墙。

10亿补贴,普惠全民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快速体验到更加优质的健康产品,九牧更大手笔的携同新品推出“10亿补贴计划”: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九牧最新产品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活动价6999元,直接补贴2000元,补贴后价格4999元。用户可在补贴情况下,依然享受全国五年质保,售后无忧。

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全球首发 彰显中国智造硬实力

与此同时,抗菌花洒、健康龙头、测体温智能浴室柜、智能杀菌晾衣机等全线产品,也会以超低价普惠全民,让好产品为更多家庭构筑健康生活空间。家事,就是国事;爱国,始于爱家。守护万家健康,九牧在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