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直播用猫咪萌化了全国人的心,苏宁直播用无门槛回报了用户的支持

资讯 TOM    2020-03-12 14:58

前段时间央视新闻频道不知道为什么跑进来一只小猫,当新闻主播念新闻,它就开始喵喵喵喵的叫,小猫的叫声如宏亮可爱,内力深厚。新闻主持人随即缩短了每个发音之间的停顿,提高了自己的说话的音量,但还是无法阻挡猫咪叫声的穿透力。

这只不知名的小猫除了叫声响亮,耐久度也超级强而且辐射面积广,超乎你的想象。在《朝闻天下》、《新闻30分》、《东方时空》都听到了猫叫,叫得是酣畅淋漓,叫得是兢兢业业,成功把央视新闻各个频道的节目叫成了:

猫闻天下,猫闻直播间、猫闻30分、共同撸猫、东方撸猫、新闻白+猫、24小时撸猫、战喵情特别报道……

央视直播用猫咪萌化了全国人的心,苏宁直播用无门槛回报了用户的支持

小猫的问题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纷纷建言献策,这不就有热心学霸出来给央视支招,通过猫咪可以衬托主持人的专业,找到后当吉祥物养着,把央视从特别严肃形象扭转成蠢萌可靠专业的知心大姐。

央视直播用猫咪萌化了全国人的心,苏宁直播用无门槛回报了用户的支持

我想说,央视一直给人家的感觉确实是一个字也不允许错,严肃、机械、呆板的形象。但是随着90后成为社会主流,00后成为社会新鲜血液,传统的媒体也要适当随之改变,社会化秀起来,可能更受网友喜欢,也能让本来想传达的新闻更具备渗透力增加受众的多样性,同时也给高压工作状态的电视台童鞋增加一点生活的美好。

说完了央视猫咪的最萌直播间,下面说一下苏宁为何成为最富直播。事情起因是3月12日苏宁开一个叫“315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该发布会在3月12日下午4时开始直播,预计时长将在9小时以上,约有150个大牌参会。发布会不重要,重要的是发布会无门槛无套路直接抽奖的礼品。

央视直播用猫咪萌化了全国人的心,苏宁直播用无门槛回报了用户的支持

认真看了一下奖品名单确实有很多是我需要的。比如2399元的雅迪尚可电动车,因为马上就要上班了,春暖花开,骑着我心爱的小电车去上班,绝对是一种享受。美的1299的空气消毒机我也想要,因为我很害怕疫情感染啊有了这个就多了一条命!399的电烤箱是不是也给我一个,作为一名“美食博主”,日常烤饼干、蛋糕、怎么能少得了他呢。

央视直播用猫咪萌化了全国人的心,苏宁直播用无门槛回报了用户的支持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价值小Biu波轮洗衣机,这款洗衣机对我来说最大的特点具备8KG大容量,能一次洗净全家衣物,简直是居家利器。直播还没开始,就已经给自己加戏,让自己开心起来了。

因为我整理的不齐全,初步算了一下,如果真的是150个品牌都送的话,按照1000元/家,应该在15万的样子。15万的礼品,无门槛,直接看网速幸运值抽奖送出去,真可谓良心,这里需要夸一下苏宁。

其实,不管是央视直播间可爱小猫咪萌化了全国人的心,还是苏宁尊重用户以无门槛无套路直接礼品回馈用户,我个人都觉得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调味品”,让我们除了悲伤以外还能看到生活的美好,给我们宅在家无聊的生活增加一些乐趣。

美好,始终会伴随着我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