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后时代,世友“无醛家”率先打响健康保卫战

资讯 TOM    2020-03-12 17:09
“疫”后时代,世友“无醛家”率先打响健康保卫战

钟南山院士在接受访时预测,疫情有望在4月前结束。当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懂得陪伴的意义,也给了更多空闲去重新审视与思考,生活的意义和价值在哪里,家的健康又在哪里?

健康的生命

——从被忽略变为生活奢求

健康第一次显得这么重要,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焦虑的核心。我们生活的房子,作为健康和生命的载体,更是受到了大量的“关注”。每一个可能成为污染滋生的细节,都在疫情中被无限放大,成为每家每户关注和期待改变的需求。在这一刻,家,成为我们健康安全的最后一道保护伞。

环保的建材

——从高标准变为更高标准

“疫”后时代,世友“无醛家”率先打响健康保卫战

家不仅仅是一个物理概念,更是一个心理的承载,当以往频发的装修污染事件在脑海中浮现时,2020年等待装修的80/90后,无不充满了对健康的焦虑,建材的环保与否,受到了高度的重视,污染物的释放量标准也纷纷被放大,更高的环保标准,已成为环保建材进化的方向。

世友“无醛家”

——从全线E0变为全系无醛

“疫”后时代,世友“无醛家”率先打响健康保卫战

地板,作为家庭健康生活的载体,不仅承担保护每一个家人的重任,更要扮演着“无醛卫士”的角色,让久居室内依然保持健康的生态闭环。世友地板,十九年始终以“世友质量”绿色发展,让环保地板成为健康生命的底色。2019年1月,世友地板率先开启地板全线E0新时代,以优于国标2倍以上的“全E0”健康环保标准,让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片片达到“E0”级,推动了行业积极升级环保标准,但,这远远还不够。

世友地板要做的,是零醛生活的卫士,必须构筑更绿色、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才能推动行业的无醛化发展。在潜心研发一年后,2020年,世友地板的技术和生产实力再次取得了突破,继全线E0后再次升级,“无醛家”系列的无醛添加产品——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和新五层实木复合地板即将重磅上市,让“无醛”的更高环保标准满足健康人居的理想,未来,世友地板将使强化、多层、三层、新五层、实木、SPC等地面铺装材料全系达到“无醛家”标准,构筑消费者健康生活的美好图景。

疫情后时代

——从“家除醛”变为“无醛家”

“疫”后时代,世友“无醛家”率先打响健康保卫战

2020年,我们对于家的生活载体有了更多的期待与需求。世友地板不负使命,不负信任,用户的健康,世友关心着,用户的栖居,世友也时刻在关怀,每一次环保革新,每一份承诺守护,是为义务,亦是为责任。疫情后时代,从家里“除醛”到家里“无醛”的日子不会太远,世友地板将以“无醛家”标准的地板为原点,创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让健康在家庭中无限延伸,用“无醛”守护每一个家庭,用环保护佑社会的繁荣,让选择、信任世友地板的每个消费者都能即铺即用,安心、放心地在家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