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下的3.15启示录:韶音提醒您关注长时间佩戴耳机的舒适性

资讯 TOM    2020-03-12 17:21

本周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因为疫情,传说中的"消费者春晚"——央视315晚会将会被延期播出,但这丝毫不改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关注。

产品质量其实是个很大的话题。坚固耐用、返修率低……这固然是产品质量的一部分,除此之外,产品质量还包含更广的范畴。比如说,因为一场疫情,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得到了极大的改变,也让我们得以用其他的视角来审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设备。以耳机为例,很多人每天使用时间从过去路上通勤的一两个小时大幅增加到5个小时以上,这带来了对佩戴舒适度的极大关注。

而说到佩戴舒适度,就不得不提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这种无需塞入耳朵的耳机,在佩戴舒适度上也有天然的优势。从产品定义来讲,骨传导耳机比一般的耳罩式和入耳式耳机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疫情下的3.15启示录:韶音提醒您关注长时间佩戴耳机的舒适性

这也就带来了对产品质量的更严苛要求。针对于此,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为提升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保障长时间或者频繁使用做出了很多努力。所有的 AfterShokz 韶音骨传导耳机,在出厂前都要经历一系列苛刻的耐久性测试,包括极低温、高温、高湿,耐腐蚀以及各种拉扯试验。AfterShokz韶音更介绍说,由于在测试骨传导耳机时缺少现成的行业标准,他们就以生产军品的经验作为参照物,这样严苛测试标准的显然有利于提高产品的耐用性。

疫情下的3.15启示录:韶音提醒您关注长时间佩戴耳机的舒适性

在产品层面,去年新推出的两款产品——Aeropex(AS800)和Xtrainerz(AS700)大幅提升了防护标准。AS800采用全身无孔设计,防护标准提升至IP67,更增添液体检测功能,能够应付更多恶劣环境,并减少人为损坏的可能性。AS700则更进一步,可在2米水深下坚持2小时不损坏。除了适应更复杂、更恶劣的环境,也提高了产品的耐用程度,并提供了2年的质保期,显示出对此款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更在所有耳机产品中,堪称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而在售后方面,AfterShokz韶音在半个月前便宣布,保修时间于2020年1月20日到3月31日到期的用户,统一延长保修期至3月31日,保障范围与原有产品保修一致。

可以看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对高品质的追求,贯穿在产品定义、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出厂测试以及售后等整个过程。而这样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令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无论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都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相信,随着有越来越多用户认识到骨传导耳机在舒适佩戴、听力保护和安全健康上的价值,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还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