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防蓝光护目镜品牌ViZiON正式进入中国

资讯 TOM    2020-03-24 12:22

2020年德国专业防蓝光护目镜品牌ViZiON正式进入中国,将防蓝光护目技术及潮流时尚的眼镜款式带到中国。

德国防蓝光护目镜品牌ViZiON正式进入中国

线上电商将是ViZiON蔚影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一重点渠道,让消费者能够在以便捷的方式得到ViZiON蔚影防蓝光护目镜的保护。于此同时,德国总公司将根据市场战略进行线下的扩张。

ViZiON的蓝光阻隔技术由世界光协会现任会长Gabrielle M. Buresch-Teichmann基于对不同波段的光线研究结果作为理论依据,提供不同的阻隔方案,实现对双眼的科学保护。

德国防蓝光护目镜品牌ViZiON正式进入中国

秉承时尚与专业,ViZiON蔚影不仅为双眼提供全面保护,更为消费者带去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EXPLORE YOUR COLOR,追寻你的色彩!

德国品牌,聚焦防护

ViZiON 2013年创立于德国,秉承严谨的科学依据,融入先锋的设计理念,打造时尚的防蓝光护目眼镜品牌。

经过多年研发及技术改良,ViZiON蔚影已有三款技术成熟的防蓝光镜片。

德国防蓝光护目镜品牌ViZiON正式进入中国

*PLUSV95

具有高效保护性能的PLUS(V95)镜片,阻隔约95%短波蓝光。对于蓝光防护具有高需求的用户,PLUS(V95)镜片可以提供高阻隔率、高透光度及高适应性的护目体验。

*DAILYV80

作为一款更为日常的蓝光防护镜片,DAILY(V80)能够阻隔约80%短波蓝光,镜片不仅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蓝光防护需求,颜色也相应较浅,佩戴更舒适。

*COZYV60

浅茶色镜片的COZY(V60)镜片阻隔约60%的短波蓝光。更容易被接受、更容易被适应的蓝光防护镜片,佩戴时几乎感受不到色差。为需要蓝光保护、且追求高舒适度及高色彩还原度的用户提供蓝光保护。

德国防蓝光护目镜品牌ViZiON正式进入中国

优异的产品、成熟的技术、品牌化的运作以及线上线下的投放,相信ViZiON蔚影一定能在中国市场拥有稳定根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及全面的防蓝光保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