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佰草集典萃智造升级

资讯 TOM    2020-03-24 12:22

2020年3月23日,“智美·智造·智生活”2020上海家化品牌云盛典盛大开启。作为上海家化旗下美妆护肤品牌的典萃,历经7年磨砺,从拓展CS渠道的门店到入驻屈臣氏,成功进入到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中,如今已成长为“超新星”的典范,未来典萃的新生力量不容小觑。

科技之力——珍萃天然本草精华

2013年,秉承世界最早药典《唐本草》的养美之道,借助现代科技之力,萃天然本草精华,诞生典萃品牌。2014年,典萃品牌进驻CS渠道,首年即铺设上千家门店;2016年,凝时臻颜系列上市,成为典萃品牌最具口碑的明星产品;2017年,凝时臻颜系列的“V脸”精华单品销量破8万。2018年,佰草集典萃品牌与屈臣氏达成战略性合作,为更年轻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产品。2019年,佰草集典萃品牌在屈臣氏持续深耕,全品牌零售3位数增长。

盛典当天,典萃品牌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典萃迅猛发展的荣耀时刻,典萃品牌门店数量破万,全品牌零售极速增长。同时,典萃冻干面膜全新上市,销量步步攀升,成为新的典萃明星产品。

2020年将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相信典萃会在今年完成惊喜的蜕变。不同于佰草集主品牌的中医中草药古方理念,典萃主打高科技和高价值植萃,专研配方和愉悦体验,赋予现代肌肤高功效、高安全的智美产品。

智造美肌——智享生活本真之美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对于象征“美”的化妆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典萃积极布局线下渠道,立志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科技化的美肤体验。

2020年,典萃将继续深入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问题,充分发挥上海家化的科研实力,重磅推出革新款粉液分离“冻干安瓶”——为大家带来烟酰胺焕亮33瓶、玻尿酸水润55瓶、多肽凝时77瓶三款不同功效的产品。和普通安瓶不同,典萃冻干安瓶运用冻干科技,将高效且易失活易氧化的成分冷冻休眠成冻干粉。冻干粉遇到精粹液后,将瞬时释放多重高能活性成分,以粉液分离的形式,实现1+1>2的最优化。

33瓶,全称烟酰胺焕亮冻干安瓶精华液,集烟酰胺,雪莲精萃,白藜芦醇三大焕亮成分融于一瓶,能有效提高肌肤通透度和提亮度,改善肌肤黯沉的问题。

55瓶,全称玻尿酸水润冻干安瓶精华液,蕴含4种玻尿酸,石斛精萃,蓝铜胜肽三大高保湿成分,针对肌肤因缺水导致的粗糙、细纹、干纹等问题,达到外层补水,内层锁水的效果。

77瓶,全称多肽凝时冻干安瓶精华液,萃取多肽,人参精萃,视黄醇三大抗老成分,配合冻干科技,达到紧致、充盈、改善细纹等多种功效,从而定格肌肤年轻指数。

典萃诞生至今,从初入CS渠道到入驻屈臣氏,从第1支面霜到如今100多款产品,典萃品牌历经了7年的不断磨砺和探索。今年,我们即将迎来典萃再一次的升级和焕新,将会为大家呈现一个集高功效,高科技,高安全,高使用感于一身的,更富现代感和活力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