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怡悦为你分享:几个生活细节,克服肌肤春季敏感期

资讯 TOM    2020-03-24 16:12

春天的的气息扑面而来,花儿草儿冒出了头,小鸟又开始叽叽喳喳的叫,一切似乎都很和谐与美好,但唯一令人烦恼的是,皮肤的春敏问题也随之而来,尤其是那些敏感肌肤的女同胞们,这可真是令人忧虑啊,那我们怎样才能解决这些肌肤小问题呢?别担心,怡悦品牌为您助阵。

何为春敏?

按字面意思来理解,春敏出现于去冬迎春之际,这一时期虽然天气转暖,但是由于冷暖空气频繁交流,加之空气中湿度增加,灰尘细菌等增生,肌肤防御能力弱,导致肌肤无法一下子接受这些变化,经常会出现泛红敏感的状况,我们称之为“春敏”现象。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出现春敏的状况呢?

春季是万物的吹哨者,一旦春天打头阵,万物都活跃起来了,复苏的同时,细菌也会滋生。花粉、微生物异常活跃,紫外线强度比起冬季有了明显的加强、空气的湿度温度变化以及空气中的粉尘等都是引起春敏的原因。

赶跑春敏,我们有一套:

1、正常作息

一旦放假了,不管是上班的还是上学的女同胞们,都能够放飞自我了,再也不用早早起来工作学习了,那怎么能放美妙的夜晚呢,自然是要熬夜刷剧,玩耍了,尤其是在这次这个特殊的假期,人们肆意妄为的时间可以持续更久。但这些不规律的作息无疑会加重肌肤负担。失去了正常作息,肌肤就不能在夜晚的黄金时间得到修复,皮肤屏障无法得到有效加强,锁水保湿能力降低,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现象导致“春敏”。

2、清淡饮食

放飞自我的生活不仅伴随着昼夜颠倒,还会出现不吃早餐,暴饮暴食的问题,这些都是在一步步摧毁肌肤,致使肌肤冒痘,状态差,春敏这个时候就会来找你了。所以正常饮食,清淡饮食,才能让肌肤也保持健康状态。

上海怡悦为你分享:几个生活细节,克服肌肤春季敏感期

3、日常护肤

护肤有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就是要做好防晒工作,尤其是在紫外线强的春季,这样才能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所以,出门前一定要防晒,睡之前一定要一周两到三次的敷一片补水面膜。

面膜该选择什么呢?怡悦水光冰肌膜萃取了天然的植物精华,易于肌肤吸收,从而有效保湿与调节水油平衡。每一片面膜更是含有足足25ml精华液,透过“超导”膜布,充分补水。

上海怡悦为你分享:几个生活细节,克服肌肤春季敏感期

此外,水光冰肌膜富含的乳糖酸,能够保湿抗氧化,加快表皮新陈代谢速度,促进肌肤更新,提亮肌肤。海藻糖能深入肌肤底层,补水锁水,调节肌肤水油状态。另外,更有专利技术所提取莲籽提取物,增强细胞活性,活化肌肤新陈代谢。

上海怡悦为你分享:几个生活细节,克服肌肤春季敏感期

春天这么美好的季节,女同胞美美哒地穿上小裙子感受万物气息,不必受春敏的困扰,多么幸福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