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际天下,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商

资讯 TOM    2020-03-24 16:49

通际天下(北京)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全媒体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品牌咨询”、“教育培训”、“全媒体营销”(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搜索引擎优化、微博微信营销、媒体覆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流程、管家式服务,帮助每一位企业家,把握新时代全媒体脉搏,占领先机,赢得未来。

通际天下旗下拥有自营头部网络红人数位,腰部红人数百位,对于电商、直播、红人运营、短视频运营等拥有及其丰富的经验。并且拥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推广方案。以数据为基础的全媒体营销决策,能够准确还原用户画像,帮助企业回归营销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本质——用户,确定企业宣传的整体基调和受众人群,通过对比媒体投放效果和转化效果,根据企业不同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最佳推广方案。

现如今,受疫情影响,企业摇摇欲坠,线下业务开展不起来,资金链也因此受到影响。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早早入驻了短视频平台的商家却发现,通过视频平台的流量导入,这次寒冬,还是可以抗过去的!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12月,中国网民用户规模已超过9亿。而且,因为一个视频爆火,起死回生的企业更是数不胜数,视频平台的高效传播,吸引无数品牌蜂拥而入,纷纷打造自身的企业IP,并且受益颇丰!!

通际天下,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商

最后,通际天下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乐视、蓝色光标、完美世界、无忧传媒等一线互联网机构,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实操案例。能够为包括美妆、服饰、3C、食品、快消、汽车、游戏、电商、家电等不同品类的用户,量身定制,覆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解决方案。通过自媒体建设(抖音\快手)、电商体系搭建(保量销售)、搜索引擎优化(SEO)、全媒体覆盖、舆情管理(危机公关)、等专业手段,实现并满足客户教育培训、品牌建设、全媒体攻占、全媒体营销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