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大牌组团登陆天猫小黑盒,携潮流新品大赏抢占2020时尚C位

资讯 TOM    2020-03-24 16:25

3月19日至3月20日,天猫小黑盒携潮流新品大赏重磅来袭,为一众潮流新品爱好者带来了2020服饰春夏上新。Bape、Undefeated、GiorgioArmani、AlexanderWang、Prada、Miu miu等全球时尚品牌,紧跟潮流新品大赏节奏纷纷入驻天猫,并为天猫小黑盒带来首发新品。数据显示,此次天猫小黑盒潮流新品大赏活动期间,新品拉动潮牌潮品成交环比增长74%。在天猫小黑盒的强大赋能下,各大品牌迎来了爆发式的销量增长。

国际大牌组团登陆天猫小黑盒,携潮流新品大赏抢占2020时尚C位

此次潮流新品大赏以潮流主题,跨行业联动近百个潮流品牌,创新以趋势系列、趋势标签、趋势LOOK、复古风潮等方式为用户呈现2020春夏五大潮流趋势下的上千款潮流新品,聚齐了当下最IN的全球限量+超级联名系列新品,成功打破了各大品牌的新品记录,点燃Z世代的追新力。数据显示,加拿大鹅与潮人最爱的公仔品牌MEDICOM TOY联名的限量版公仔 PBIBE@RBRICK,上线之初即被抢光;肯德基与知名洞洞鞋品牌 Crocs 联合推出的「炸鸡洞洞鞋」,此次上新也是售罄。

国际大牌组团登陆天猫小黑盒,携潮流新品大赏抢占2020时尚C位

本次活动之所以能够引爆新品销售,除了新品足够吸睛外,更重要的是天猫小黑盒强大的发新模式。第二届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上,天猫小黑盒提出年轻用户围绕“感官、健康、提效、旅居、硬核、聚光、社群、创艺、安慰”九大诉求,并在此次上新中,通过聚集超级联名、爆款超品等上千款潮流新品,牢牢把握当下新品消费主力军——Z世代的九大新品消费需求,满足了年轻人的心智,最大化激发了消费者的追新力。

国际大牌组团登陆天猫小黑盒,携潮流新品大赏抢占2020时尚C位

以天猫小黑盒发新Air Jordan 3 Retro为起点,天猫小黑盒百万潮品计划迎来华丽开局,而此次潮流新品大赏的成功引爆,也让该计划进入了全新的阶段。随着百万潮品计划的不断进阶,2020年天猫小黑盒将帮助全行业头部品牌完成100款千万级潮流尖货新品独家首发,孵化1000款百万潮流新品,成为新品消费的风向标。凭借强大的平台赋能与数据优势,天猫小黑盒已成为全球最大线上新品消费平台,越来越多的全球新品选择在天猫小黑盒发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