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住就业!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启动线上招聘会

资讯 TOM    2020-03-24 17:02

2020年初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少出门不聚集便是应对疫情的最佳方式,全国各地企业纷纷开启云办公模式,紧随而至的“金三银四”招聘季又将成为横亘在企业面前的难题。为稳住就业激活人才能量,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于2月22日推出首场直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候选人线上围观。

稳住就业!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启动线上招聘会

疫情当前,赛普积极探索解决之道,勇于担社会责任,一方面,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为学员提供线上学习通道;另一方面,在保证求职者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联合众健身行业名企举办直播招聘会,共促经营、稳住就业,为健身行业打造更高效的人才交流互动平台。

作为健身教育培训行业领军品牌,截止2019年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已累计向社会输送近10万名专业健身教练。本次赛普直播招聘会传承中求创新,围绕“防疫健不停,线上抢高薪”展开,率先开展线上报名+线上面试的模式,还设有主题分享、互动答疑、应聘方式介绍等环节,直播间网友直呼666。

稳住就业!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启动线上招聘会

赛普直播招聘会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与招聘方“面对面”,让求职者找工作这件事不受地理空间限制,让企业招聘不受当下疫情影响。未来,赛普将继续坚守服务学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初衷,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舞台,为健身行业建立完善人才储备系统,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