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异化竞争明显 米袋出行服务优势在哪里?

资讯 TOM    2020-03-24 16:59

随着国内网约车粗放型的补贴竞争、市场教育及资源整合阶段基本告一段落,交通大出行市场开始朝规范化、标准化和品质化的趋势发展,并逐渐回归到以精细化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本源上来。在越来越多B2C模式的高端网约车平台入局的情况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想必该模式下的竞争最终仍然会落在服务和产品质量上来。

调查显示,对于高端出行服务的需求方面,高端出行用户对于服务效率、驾驶员驾驶能力及其服务态度要求较高,具体表现在对“接单及时,等待时间短”、“开车平稳,熟悉路线” 及“司机态度好、服务到位”等方面需求最高。

米袋集团分析认为,以高净值人群为主的高端交通大出行用户在时间和效率两方面要求较高,接单及时、节省时间是高端网约车用户的刚需。由于有中城投、摩根、软银等众多投资基金帮助米袋集团一起打造高效的完善生态链闭环,米袋集团能够实时满足匹配需求和供给,以此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其次,米袋集团以提升安全为优先设计原则,在提供豪车的基础上主动保障车辆的运行安全和运营水平。米袋代驾人员都经过业务技能专业培训,通过严格筛选的经验丰富司机,其服务标准符合行业国际服务规范。

差异化竞争明显 米袋出行服务优势在哪里?

综上可知,由米袋集团打造的高端出行项目——“米袋出行”,不管是在出行豪车的提供上,还是在车辆运行安全和运营水平的保障上,都比同类型项目更具优势。此外,在保障服务效率的基础上,米袋司机明显有着更为娴熟的驾驶技术、良好的路线熟悉度以及较好的服务态度等能够明显提高服务质量的因素。

商务回见、商务宴请、高端宴会、亦或是商务参观,米袋出行可满足多个出行场景,包括接送机、差旅用车、公务用车、会议用车、酒店服务、加班通勤等,更容易控制服务的品质并保证安全,而且业务相对更聚焦,方便高效管理。此外,米袋集团具有一定的品牌背景和号召力,更易于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并具备满足用户多元化和定制化的服务能力。

差异化竞争明显 米袋出行服务优势在哪里?

凭借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米袋集团目前正深耕于上海城市的服务,进行差异化竞争,以期能够在未来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在今后,米袋集团也希望能以开放的模式,与更多领先的汽车行业的伙伴合作,共同推广并共享汽车高端出行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