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的产品力、人性的差异化,极米最易用投影助其登顶市场

资讯 TOM    2020-03-24 17:02

最近,《IDC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数据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累计达462万台。其中,极米科技2019年出货量为67.6万台,市场份额占比15%,稳居中国投影机市场第一宝座。

优秀的产品力、人性的差异化,极米最易用投影助其登顶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极米科技第一次在投影机市场夺得出货量冠军。早在2018年,极米科技的全年出货量便超越了其它品牌成为冠军。而2019年极米科技再次夺冠,不仅持续打破了由国外品牌垄断的中国投影机市场,成为国产品牌崛起的典范,而且还侧面反映了消费者对于极米科技投影机的高认可度。

优秀的产品力、人性的差异化,极米最易用投影助其登顶市场

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需要考虑和解决的方面是多维度的。诚然,对于投影机产品来说,画面质量是第一要素,但是在画面质量达到一定的高度之后,细节体验方面的差异化,也将成为产品竞争力。

以极米2019年发布的H3为例,除了在硬件配置上有了质的提升,更是运用多项创新技术解决了投影观影噪音大、操作调节繁琐等问题。为了突破技术瓶颈、实现高亮度,极米开发了独有的沙蜥散热系统并应用到H3中,在整机体积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将H3亮度提升了40%,并很好地解决了散热问题,使得投影画质进一步提升。

无论是机顶盒还是智能电视用户,大多都会受到开机广告的骚扰,不胜其烦,这一毒瘤也正在侵蚀投影机产品。极米H3率先取消了开关机广告,还用户一个纯粹的观影体验,配合独有的“倍速启动引擎”,从按下电源键到进入主界面,仅8秒时间,想想那些动辄15秒甚至达到45秒以上的开机广告,极米的产品带给用户的体验可称得上是清爽干净痛快淋漓。

“鹰眼感知系统”也是极米H3的一大领先科技,搭载了此系统的投影产品,可以实现全自动梯形校正和全局无感对焦。说人话就是:只要开机,投出来的影像就是清晰且方正的,怎么摆到最佳位置、怎么调到合适的镜头仰角、怎么对齐幕布边缘、怎么让焦距更清晰等等问题全都不用操心,全自动完成。即使在使用过程中偶尔不小心碰到投影机,也能在“几乎没有感觉”的短时间内迅速得到完美画面。不仅如此“热失焦”补偿技术,还解决了投影产品长时间使用因为过热引起的焦点模糊问题。在这样的产品体验下,相信用户是再也回不去的,想到要去“调整”画面就头疼,那不如交给机器自动完成吧。

优秀的产品力、人性的差异化,极米最易用投影助其登顶市场

蓝海市场需要的是优质的产品力和适当的差异化,单说优质的产品力,也许堆料就能实现,但在堆料得到的高性能产品遍地的时候,差异化就显得很重要了。极米科技在产品差异化方面可以说是深得人心,我们看到的并不是那些标新立异、为了差异而差异的“伪创新”,而是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痛点,让用户能用、好用、易用,这些,才让极米的产品具备最顽强的生命力,让品牌的口碑一路高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