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普朗宁荣获2019年度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0-03-24 17:03

近日,在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中,经宣贯动员、第三方机构征信、专家组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系列程序,托普朗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北京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的市场环境。

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信用信息将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和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为客户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平台,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自2013年开展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活动以来,创建政策做出更加严格的调整。例如企业申报条件中明确规定,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在市场监督、税务、商务、环保、民政、海关、金融、保险、劳动保障等部门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记录,注重自身诚信建设以及为创建协会的会员等。

经过不断的发展,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活动已逐步深入人心,受到行业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欢迎。在本次评定中,托普朗宁与汉王科技、亚信科技、大唐软件、腾讯科技(北京)等公司,同列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托普朗宁现有员工1000多人,北京总部办公场地超5000平米。强大的支持体系分布全国各省市,2000+实体店遍布全国各地。

托普朗宁荣获2019年度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教育行业,是一家研究型、知识型、创新型教育科技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双软企业认证、国家教育信息技术重点课题等荣誉。

托普朗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研发出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解决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

该系统不仅获得众多权威教育部门、各类学校的认可,其效果更得到了数十万学生的广泛印证。2020年,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入选教育部教育APP公示名单。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解决英语学习难题,托普朗宁成立了iEnglish少年读书会,帮助中国学生能真正地阅读英文的原版图书、报刊杂志,能用英语无障碍的和国外人士交流。

托普朗宁荣获2019年度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目前iEnglish少年读书会进入全国数十万家庭,帮助孩子真正掌握英语,同时已和全国近百所学校达成了合作,通过班级实验、年级实验、iEnglish创新课堂等,部分学校已经进入全校普及阶段,全国已经有20多所学校全校使用。

未来,托普朗宁将会继续致力于做最好的教育,以“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为使命,回归教育本质,通过深度研发提出新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教育的变革,将自身影响力化作为社会服务的担当,助力构建良好的教育行业新生态,为实现“做社会进步的伟大教育企业”而不断奋力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