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场破3亿!揭秘辛选旗下主播蛋蛋这波带货的魅力

资讯 TOM    2020-03-24 18:08

95后主播刷新直播带货行业历史

这两年,在观看网络直播过程中进行消费,成为不少中国年轻人的新消费方式。在中国互联网上,这种观看名人、“主播”等对商品的直播销售创造了一个新的网络热词——“带货”。

3月18日中午,在直播间中随着蛋蛋主播的吆喝声,开播仅30分钟,销售额便突破5000万,成功刷新个人的最高纪录。开播一个小时,带货9000万,80分钟突破一个亿,整场带货金额超3亿元,成为继薇娅和李佳琦之后的又一位时尚带货达人。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年仅23岁的主播蛋蛋,早已是快手平台中坐拥940万粉丝的红人主播。此次直播带货中,以80分钟破亿,单场超3亿元的斐然成绩,成功跻身直播电商排行榜前四名。

全体系供应链孵化顶流带货主播

对于电商直播行业来说,薇娅的知名度是更加广泛一些的,也是直播中的一姐,每次的直播成绩额也是令人咋舌,拿下了很多的直播或是淘宝的殊荣,这奠定了淘宝直播一姐的地位。在很多主播和薇娅的同场竞技中,都未曾有过超过薇娅的数据。但是如今,这个网红仅有两三个月就做到了。

这个主播就是蛋蛋,蛋蛋不仅是人气值高,智商也是非常高,2020年3月,仅有900余万粉丝的快手电商主播“蛋蛋小盆友”,在今年个人的第六场直播中,创造了3亿+的带货量,成为新一代带货天后。

与此同时,辛选品牌公布了新主播的孵化计划,将继续打造单场破亿的销售壮举与下一个亿元直播超新星。

和其他供应链相比,辛选品牌的供应链在性价比和品质上是有绝对的优势,集结红人进行传播式营销,将供应链渠道、品牌、商品、仓储,形成新消费体系。辛选品牌的供应链正在优化市场产品,帮助制造商更好的捕捉消费趋势,实现智能生产。

解析主播背后的供应链价值

不同于传统的广告以品牌为核心,直播电商打破了渠道传播的桎梏,将营销的重点放在了“人”与“货”的身上,重新进行“人货场”的逻辑重整。

以直播为桥梁,辛有志严选品牌直接在顾客与生产厂家之间进行联系,使得传统电商的供应链被“打薄”了。这种“前播后厂”的模式在前端通过KOL直播撮合订单,后端工厂直接根据订单生产,库存大幅下降,供应商可以节约约40%的固定成本。这也是辛有志严选品牌可以快速俘获一众平民老百姓的原因。“我们只做对的,不做贵的。从源头把价格压低,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拥有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品牌创始人辛有志曾多次在直播间表示。

每个电商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辛有志严选品牌的供应链更加聚焦于服务于民。关注的是领域的带货效率,突出选款的能力,加速供应链的改造与整合,减轻前端体验方面投入的压力,完成高效率的匹配和成交行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