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呈:行业首推白衣天使卡,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敬“礼”

资讯 TOM    2020-03-02 11:15

2月18日,东呈在行业首次推出专属定制“白衣天使卡”,以10项最高级别会员礼遇,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

东呈白衣天使卡是国内住宿企业首次面向医务工作者推出的专属会员计划,充分彰显了东呈对医者仁心的医务工作群体的关怀与爱心。

东呈:行业首推白衣天使卡,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敬“礼”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在奔赴抗疫一线的逆行中,他们闪耀着天使般的光芒,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风貌,他们是大爱无畏的英雄,他们配得上这个世界最崇高的荣耀。

3月1日起,全国医务工作人员可通过东呈指定渠道,填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执业证件等相关信息免费申请东呈白衣天使卡。

持有白衣天使卡的会员,除了可享受东呈黑金卡会员包括“8折入住优惠”在内的所有权益外,还拥有“5·12国际护士节当月享受本人预订入住5倍积分特权”、“生日当天免费住特权”、“优先升级房型特权”、“入住送免费果盘特权”等合计共10项权益。

疫情至今,东呈全国各地门店仍严阵以待,坚持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目前,东呈已经累计为武汉及周边地区68家医院、超过2万人次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万间公益免费客房,全力保障了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住宿需求。

待疫情过后冰雪消融,东呈希望继续守护在白衣天使身后,成为他们出门在外最坚强的后盾、最贴心的伙伴,为他们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住宿服务,和最尊崇的会员礼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