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期间,请收下Goldbear腕表消毒清洁小知识!

资讯 TOM    2020-03-02 11:1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少人可能度过了最长春节假期,随着开工时间的临近,很多职场人士也将重返工作岗位。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我们一定养成了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的好习惯。不过,出门后,有没有必要给佩戴的腕表进行消毒?如有必要,如何正确消毒?

答案是肯定的,任何与人体皮肤接触并且暴露在外界的物品都需要消毒,腕表也不例外。

腕表消毒TIPS

疫情期间,请收下Goldbear腕表消毒清洁小知识!

使用75%酒精的棉球或消毒湿巾(注意:棉球要挤干,否则多余的酒精会渗透到缝隙或接口内)。

擦拭腕表需朝一个方向,包括腕表的正反面和四周。完成后将酒精棉球或湿巾丢弃到垃圾箱内。

疫情期间,请收下Goldbear腕表消毒清洁小知识!

千万不要使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这样会导致腕表表面受到腐蚀。特殊时期,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范,回家及时对自己的随身物品进行消毒。

下班回家后

回家后应及时脱掉外套,腕表,消毒后将外套、鞋子,腕表等置于通风处。

正确摘掉口罩,将其丢入垃圾桶内,使用洗手液和流动水尽快清洁双手。手机等物品使用75%酒精擦拭。

作为和腕表亲密接触的手腕,也自然不能忽视。而且要洗的比在家更勤,更规范。严格遵循七步洗手法,饭前要洗手,如厕后要洗手,接触经过多人传递的文件后要洗手。但是在任何有可能接触到自己皮肤的时候要先脱掉脏手套。

腕表清洁TIPS

疫情期间,请收下Goldbear腕表消毒清洁小知识!

完成消毒之后,我们不妨对腕表进行一个彻底的清洁。

表带的清洁

表带每天接触我们的皮肤,而我们的皮肤每天会不可避免的出汗,还会有皮屑掉落。这些东西积聚在表带的缝隙里面,加上空气中的灰尘,就会出现污垢乃至黑斑。那么,如何清理这些东西呢?

1、将表带摘下来,如果长时间没有清洗的话,建议将蝴蝶扣也取下。

2、接下来用干毛巾对表带进行轻柔擦拭。

3、对于顽固的污渍,可以使用牙刷蘸一些中性的洗手液或者香皂水,在污渍处反复擦拭。

(温馨提示:不可将表带放在水中浸泡。如果是金属表带,可以先反复卷几次,以便将缝隙张开,方便清洗。清洗完成后,要尽快擦开或者使用吹风机吹干。)

表镜的清洁

如果是表镜、后壳等部位出现污渍,那么又该怎么清理呢?正确的方式是首先使用吹风或者干毛巾先去除表面的灰尘以及绒毛。然后用绒布蘸点水,擦拭干净即可,如果有些角度难以清洁,可以借助棉签等工具。

疫情期间,请收下Goldbear腕表消毒清洁小知识!

(温馨提示:洗后的手表要避免阳光直射,可以放在阴凉处风干。)

消毒+清洁双重防护,才能在疫情期间安全戴表、护表。你学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