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化区政府一行莅临卡夫亨氏,关心企业防疫复工情况

资讯 TOM    2020-03-13 15:18

正值抗疫复产促经济关键时期,3月10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在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卡夫亨氏位于广州的办公室调研指导防疫复工情况。卡夫亨氏中国公司事务部总监罗晴等人陪同出席了调研活动。双方就企业疫情防控、返岗人员管理、疫情期间经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卡夫亨氏中国公司事务部总监罗晴汇报了企业近期相关工作,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针对疫情带来的企业防疫难、物资保障难等问题,区政府站在企业的角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积极为我司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指派专人指导我司顺利完成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协调区内政府部门解决我司口罩、测温仪等防控物资购置,统筹保障我司在防疫期间的采购运输、物流配送等方面得到重点支持,助我司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极大地鼓舞了我司打赢抗疫复工‘双线’战役的决心。”

从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澍在调研会上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从化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对于卡夫亨氏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蔡澍副书记表示充分认可,但同时也强调,当前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社会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

“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感觉温暖而踏实。”罗晴提到,“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政府领导莅临企业考察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关心企业发展的暖心服务,给卡夫亨氏在华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强的动力,增添了更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