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微视启动微爱助农微视活动计划,5亿流量助力三农产品销售

资讯 TOM    2020-03-02 12:31

新年伊始,农产品销售受阻问题十分严重。针对此情况,腾讯微视开启“微爱助农”计划,携手各县县长、村干部及农户,通过短视频爱心助农的形式,助力农产品销售。

腾讯微视启动微爱助农微视活动计划,5亿流量助力三农产品销售

农产品销售受阻 腾讯微视开启“微爱助农”计划

并发的物流困难、人工短缺等问题,致使大量农产品赖以生存的线下交易几近“停摆”。

在此关键时期,腾讯微视迅速策划了“微爱助农”电商活动,携手各县县长、村干部及农户,帮助到因物流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农产品积压的三农人。在2月19日至4月30日期间,满足条件的用户即可通过“农人免费开店”、“达人助力销售”及“县长助农抗疫战”三种形式参与“微爱助农计划”。

腾讯微视启动微爱助农微视活动计划,5亿流量助力三农产品销售

一方面,各地政府有关助农部门及存在农产品积压的农户,可零成本开企鹅小店,腾讯微视将会给予亿级流量扶持、委派电商团队专人指导、解决物流运输问题;另一方面,腾讯微视鼓励全网用户助力农产品销售,只需在腾讯微视内拍摄时长30秒内的正能量助农应援视频,带上“微爱助农”话题,同时联动想要助力的农人账号,就能获得来自平台的优质应援视频商品链接、推荐及话题位前置等推广资源。

腾讯微视启动微爱助农微视活动计划,5亿流量助力三农产品销售

活动期间,腾讯微视在为农户、达人、政府部门等参与方提供平台流量倾斜等资源的同时,还保证全程零抽成、零佣金,从而切实保证各参与方的利益,助力优质农产品信息更好地让全国各地用户所知。

腾讯微视启动微爱助农微视活动计划,5亿流量助力三农产品销售

公益短视频火爆 腾讯微视多方助力三农“抗疫”

卡罗拉红玫瑰、章姬草莓、糖酥火烧……“微爱助农”活动话题下来自原产地、种类繁多的农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购买起来也十分方便。只需点击左下角的商品链接,即可跳转至微信企鹅小店小程序购买该农产品。

不仅如此,参与带货的农户、达人们也是通过应援短视频各显身手。云南花卉协会成员夏雨晨携手昆明晋宁花农幽默介绍卡罗拉玫瑰,“你可认得几种花?——梅花、牡丹花、我的钱随便让你花”,可爱搞笑风格引得网友们纷纷下单支持。

据了解,腾讯微视在“短视频+电商”助力产品销售方面已经有过多次成功尝试。例如,腾讯微视联合味库海鲜推出“寻找滞销海鲜户——短视频助力海鲜水产户去库存公益活动”,其中有一条短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了700万,足足卖出1.5吨面包蟹;此外,腾讯微视还联动广东省农业厅,助力2020年广东徐闻菠萝销售,单条视频播放量达1015.6万,并在三天内通过腾讯微视短视频和直播等宣传途径,共售出40吨。

更早之前,山东商河县80后博士副县长王帅在腾讯微视通过“李佳琦式”推销介绍当地特色扒鸡,短短几天就卖出4万多件扒鸡,《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纷纷转发点赞助力。

而为了更好地推进短视频助农,腾讯微视还在此前成立助力三农项目,旨在帮助更多优质农产品拓宽销路,同时让用户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农产品,现已引入200余种农产品,覆盖10余省130个乡镇区县。春节期间,通过与各地方农业厅合作,腾讯微视定向采购50万份农产品加入“微视春节嘉年华”用户活动福利,直接带动销售1600余万。

腾讯微视启动微爱助农微视活动计划,5亿流量助力三农产品销售

短视频+电商是互联网扶贫的新方向,也是腾讯微视所一直坚持的正能量道路。“微爱助农计划”电商活动不仅直接帮助影响导致产品积压的三农人,更尝试公益应援视频的方式,汇集平台、达人、用户的力量助力三农,凸显了腾讯微视作为头部短视频平台所蕴含的无限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