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亮相酷狗直播,地道泰式火锅线上涮

资讯 TOM    2020-03-02 13:33

近年来,火锅界百花齐放,除了红亮的川派火锅、鲜香的潮汕火锅,泰式火锅也逐渐走热。2月27日,集渔泰式海鲜火锅惊喜亮相酷狗直播推出的“酷狗云享乐”特别策划【大牌云餐厅】栏目,在线传授了独家冬阴功火锅底料的制作方法。酸辣鲜香的味道几乎要溢出屏外,馋哭数万网友。

泰式冬阴功火锅和川派火锅底料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要将多种香料的风味进行融合,才能制作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汤底。据集渔泰式海鲜火锅的大厨介绍,冬阴功汤底要用到香茅、干香茅、南姜等十多种香料,大部分都能在市场或者超市中购得。大厨细心为观众们讲解各种香料的挑选技巧,不少好学的网友都拿起小本本记录下来,就等着动手制作。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亮相酷狗直播,地道泰式火锅线上涮

汤底作为冬阴功火锅的灵魂,自然马虎不得。集渔泰式海鲜火锅的大厨在现场透露,汤底一定要选用鲫鱼熬制的鲜美鱼汤。大厨提醒,鲫鱼要选择半斤左右的现杀鲫鱼,将鲫鱼煎炸至金黄色后开水下锅,大火炖煮30分钟以上就能得到奶白色的鱼汤。大厨再三为大家强调这个小技巧,相当于是敲黑板划重点,你记下来了吗?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亮相酷狗直播,地道泰式火锅线上涮

除了汤底要出色,涮火锅的技巧也不能落下。现场就有小姐姐温馨提醒,在涮肉类时可以先下海鲜,可以让汤底的味道更加鲜美。另外,虾只需煮一分三十秒,青口、蛏子等更是只需十几秒就能烫熟,整场直播都是知识点,堪称干货满满。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亮相酷狗直播,地道泰式火锅线上涮

直播中,色香味俱全的泰式冬阴功火锅馋哭了大批观众,不少人更留言已经等不及自己制作。为了让迫不及待尝到美味的观众能快速解馋,集渔泰式海鲜火锅的小姐姐还现场展示了外卖信息以及优惠活动,吃货们纷纷截屏保存, 表示一定会给自己安排上一顿泰式火锅!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亮相酷狗直播,地道泰式火锅线上涮

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简直不要“泰”香,疫情期,酷狗云享乐特别策划【大牌云餐厅】栏目实在是宅家吃货的福音,不仅能在线和大厨互动交流厨艺,还能解锁线上点餐的新方式。对于餐厅而言,通过酷狗直播的百万级流量宣传,不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还能提高线上营业额,可谓双赢。关注酷狗直播【大牌云餐厅】,畅享更多大牌餐厅独家招牌菜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