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前21天》浪漫上线,婚礼纪为结婚仪式感甜蜜加码

资讯 TOM    2020-03-13 17:41

近日,芒果TV推出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该节目聚焦于“婚礼”这一自带仪式感的主题,通过真实记录四对不同婚姻状况的夫妻为达成这一仪式感的付出与努力,探寻仪式感对大众生活的意义。节目中,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成为新人的“备婚秘籍”,为新人结婚的仪式感甜蜜加码。

节目首播后,吴尊和林丽吟作为相爱了25年“初恋夫妇”获得众多网友羡慕。“热恋夫妇”代表90后热恋情侣李嘉铭刘泳希,则像许多刚准备结婚的情侣一样青涩。锡婚十年重办婚礼的傅首尔刘毅夫妇,希望找回浪漫,开启下一个美好的十年。而“闪婚夫妇”梁超和何雯娜则希望让即将出生的孩子成为婚礼上最特别的见证人。

《婚前21天》浪漫上线,婚礼纪为结婚仪式感甜蜜加码

提到备婚,对于很多新人来说是一个甜蜜的烦恼,从备婚计划开始到充满焦虑的婚礼执行期,大到场地、嘉宾、婚纱照,小到请柬、伴手礼,双方必须事无巨细。或许也会和节目中的90后“热恋夫妇”刘泳希一样,“真的没经验”“看看别人怎么办吧”,于是第一时间打开婚礼纪。

《婚前21天》浪漫上线,婚礼纪为结婚仪式感甜蜜加码

婚礼纪上有许多专为备婚新人设计的结婚工具,让新人获得专业细致的备婚思路。比如在“备婚计划”中,从最开始家长见面到确定婚期,再到婚礼预算和领结婚证等等前后步骤一一梳理,每一步都可以链接到“新娘说”社区,看看数千万新娘的经验攻略。无论是新人的选择焦虑还是备婚过程中夫妻家庭矛盾,大家一起交流分享,面对结婚变得不再迷茫,新人可以充分享受备婚的快乐。

《婚前21天》浪漫上线,婚礼纪为结婚仪式感甜蜜加码

“婚礼纪是一个特别有爱的平台,在新娘说社区我遇到的问题都会有很多新娘、专业结婚统筹师或者资深业内行家帮忙解答,我也发现了更多美好的结婚灵感和很赞的婚礼商家,最后婚礼很成功,我也希望把这种幸福继续传递下去”,这是新娘@灵喜er在婚礼纪在社区的一段分享,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婚前21天》浪漫上线,婚礼纪为结婚仪式感甜蜜加码

就在疫情期间,这段时间许多医护人员都推迟或在线结婚,备婚成为当下许多恋人关心的话题。一直传递幸福感的婚礼纪也做了很多温暖的事,比如联合平台优质商家和百名专业婚礼统筹师,为有备婚需求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享受免费定制婚礼服务,同时推出“云备婚”服务,让新人们足不出户也能在线安心备婚等等。

婚礼纪坚持七年,只想做一好件事,满足结婚一切所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婚礼纪注册用户数超过7000万,每年服务用户占全国注册结婚人口的80%,已经成为年轻结婚人群信赖的结婚首选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