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协同办公会成为时势所造的SaaS“英雄”吗?

资讯 TOM    2020-03-02 14:54

随着防治力度的加大,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不断减少。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各地也陆陆续续开始复工。

但区域的情况不一,并没有采取“一刀切”的做法。中央提出,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低风险地区要尽快将防控策略调整到外防输入上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风险地区要依据防控形势有序复工复产。高风险地区要继续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这样的复工安排,对于某些集团型、连锁型的企业来说,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差异化。有些分支机构所在地已具备复工的条件,而外地的同事暂时只能在家办公。据了解,即使是一家独立的复工企业,也很难保证全体员工出勤。在这样的背景下,过去市场表现差强人意的移动办公、异地协同等企业级SaaS产品,因祸得福,成了中国企业时下最有刚需的IT服务。

这让笔者想起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日本,当经济泡沫破裂、产业大滑坡的时候,像三菱、日产、松下这样的大财团反而认为是“机会来了”。因为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考验企业的后劲。过去数年里,2B行业一直在苦口婆心地呼唤中国公司重视信息化、SaaS,提升软实力。但在经济一片欣欣向荣的大环境下,这样的声音往往只能被有远见的企业家听进去。

移动协同办公是一套专业的系统,它的作用,微信群替代不了。我们以iWorker工作家为例。它的云办公产品中,包括建立企业私密的沟通平台,支持文字、图片、语音、office文档等多种方式。并提供iPhone、Android、Web、电脑客户端全终端使用方式,但这只是作为一个基础功能。真正核心的是工作流,以及按照PDCA准则设计的任务闭环管理。

移动协同办公会成为时势所造的SaaS“英雄”吗?

据iWorker工作家的CEO蔡军先生介绍,目前用iWorker云系统在线复工的企业,多达数千家,其中不乏像国家能源集团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他说:“这次疫情,对我们中国企业走向管理现代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像移动协同办公这样的云服务,已经成了部分企业‘人无我有’的优势。我希望当我们彻底战胜疫情之后,能静下心练好内功,把管理云化,切实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蔡军还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刻,iWorker作为国内企业级SaaS的排头兵,对广东本省企业和本次疫情中受灾最重的湖北省,将推出一揽子惠企政策,具体如下:

1. 将对使用iWorker 移动办公应用服务的广东省新增企业用户(100用户以下)减免三年云服务租赁费。

2. 对使用工作家iWorker SaaS 服务的湖北省小微企业(10用户以下)永久减免云服务租赁费。

3. 对使用工作家iWorker SaaS MES+ERP的湖北省中小微工业企业减免半年的云服务租赁费。

4. 对使用工作家iWorker 移动办公服务的湖北省中小微企业减免1年的云服务租赁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