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旺半导体ICMAX取得存储芯片MCP检测软件软件著作权

资讯 TOM    2020-03-02 14:54

近日,宏旺半导体ICMAX又一份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宏旺存储芯片MCP检测软件V1.0”正式公布,这份知识产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标志着ICMAX在技术研发、知识产权管理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宏旺半导体ICMAX取得存储芯片MCP检测软件软件著作权

宏旺半导体ICMAX自主开发设计的MCP存储芯片检测软件V1.0,主要用于检测存储芯片MCP里面的NAND FLASH,可配合多种pattern 或是自定义内容进行检测,也可调整FMC存储控制器时序达到缩短时间的效果。

这一检测程序的开发基于硬件STM32开发板,Cortex-M系列的内核及相应的片上外设构成,硬件STM32主控要求带有FMC(FSMC)存储控制器;软件方面,主要使用C语言进行开发,在Cubemx和Keil-5下共同完成开发环境的搭建。在软件环境搭建好的基础下,把程序编译烧写进开发板,最后在CRT串口助手上显示存储芯片MCP的验证结果。

在半导体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大背景下,创新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也已经成为企业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支撑研发和营销的重要环节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宏旺半导体ICMAX顺势而为,不断创新、主动进行知识产权管理,使本公司的发展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宏旺半导体ICMAX,是一家深耕存储芯片16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与存储国际品牌看齐,坚持自主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存储产品。目前已推出了嵌入式存储、移动式存储、SSD、内存条四大产品线,覆盖eMMC/eMCP/DDR/LPDDR/UFS/UMCP/SLC/SSD/NAND FlASH等多个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电脑及周边、医疗、办公、汽车电子及工业控制等设备的各个领域。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注重知识产权工作的建立。

目前,宏旺半导体ICMAX已申请及获得19项知识产权,包含发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软件著作权等,不断构建和维护技术创新平台,有效地增强了公司地核心竞争力。

宏旺半导体ICMAX取得存储芯片MCP检测软件软件著作权

未来,宏旺半导体ICMAX将持续深化、完善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充分运用知识产权的战略,促使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助力国产存储芯片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