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炮越野皮卡霸道来袭 又一越野硬汉强势入局

资讯 TOM    2020-03-02 15:04

皮卡政策逐渐松动,不仅为有载货需求的创业者们带来良机,越野圈也同样蠢蠢欲动,毕竟皮卡相比SUV更具备天生优势,超高的离地间隙、彪悍的车身再加上专业的越野性能,怎能不让越野爱好者们为之所动。

基于越野圈热烈的呼声,又一位越野硬汉入局,那就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更加夸张的肌肉线条和外形设计,加上与之匹配的专业越野黑科技,一时间让进口皮卡刮目相看。

长城炮越野皮卡霸道来袭 又一越野硬汉强势入局
粗犷外形野性十足

长城炮越野皮卡外观采用红黑配色,融合了夸张的线条设计,粗壮的竞技杠为整车增添了超乎寻常的气势,18寸全地形轮胎,让长城炮越野皮卡不需要改装也可以获得优秀的抓地力,官方标配的差速锁和涉水喉,配合鹰眼式造型大灯,让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外观野性十足。

长城炮越野皮卡霸道来袭 又一越野硬汉强势入局
丰富配置同级领先

除了吸人眼球的外观设计,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内饰同时具有亮点,内饰采用软包工艺,全皮革的座舱包裹尽显高端本色。车内配备了全新的7英寸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如车辆行驶环境和路况信息等。搭配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可谓是神来之笔,增加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驾驶乐趣。9英寸的中控大屏镶嵌其中,极具豪华感并配有车联网功能,还支持语音控制,可以调节车内温度、车机互联等功能,让出行更加轻松。

在越野性能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带有差速锁控制功能,可以实现四驱切换,全地形驾驶模式和三把差速锁在越野中起到强大的脱困作用。除此之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搭载了越野黑科技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进一步提高应对复杂路面的通过性。

长城炮越野皮卡霸道来袭 又一越野硬汉强势入局
动力充沛穿越自如

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为越野出行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并搭配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升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驾控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底盘设计独具匠心,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大大优化了路面滤震效果,为漫漫旅程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也提高了操作的稳定性。

除此之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集成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居中功能,在驾驶中给予了智能的辅助,保证安全的同时驾控更加轻松。

长城炮越野皮卡霸道来袭 又一越野硬汉强势入局

长城炮越野皮卡不仅以专业的越野性能掀起了国内皮卡的热潮,其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给予了更多用户挑战未知领域的期望,无论是热爱自由的越野老炮儿,还是热衷享受生活的驴友,长城炮越野皮卡都可以成为人生旅途中完美的座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