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玩线上展新玩法,ZTS潮玩大赏开启宅应援

资讯 TOM    2020-03-02 15:36

2020年3月1日,由着魔 APP 主办的“ZTS潮流玩具大赏”线上展(简称“ZTS”)已经拉开序幕!本届ZTS主题为“Love and BraveryFor and Beyond Toys”。区别于以往的线下潮玩展,ZTS 潮流玩具大赏重在通过对潮流文化的介绍、优秀潮玩设计者及其作品的展示、新锐设计师的挖掘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潮流文化、理解潮玩设计、喜爱潮流玩具。

因喜欢而关注,为热爱而坚持!自今年春节假期延长后,ZTS主办方着魔APP便向潮玩界近百家工作室及设计师发出参展邀请,期望通过宅应援、线上展的形式汇聚各家精彩为这个特殊的春天增添一抹充满爱意的绚烂。

潮玩线上展新玩法,ZTS潮玩大赏开启宅应援

ZTS潮玩大赏于3月1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线上预热,数十家潮玩工作室及设计师携经典之作进行大赏暖场。每天均有不同的潮玩IP通过主办官方微博“着魔APP”同粉丝见面,同时还会源源不断地爆料潮玩IP背后的趣闻轶事。每一个潮玩IP背后都有一段奇妙的灵感故事,每一位设计师都有着专注与坚持的创作历程,每一家工作室都有着热爱与相遇的诞生之初。

潮玩线上展新玩法,ZTS潮玩大赏开启宅应援

届时,包括Melete Works(魔乐塔工作室)、Mountain toys &Mountain 蒙特、宇宙流浪工作室、Lamtoys、huhu研究所、引力光波、黑商会鸦之巢工作室、所乐 Soul Happy、JUPITER空间站、灵夏工作室、Do Petoy 豆皮工作室等均会陆续登场。相信这一周的预热将会是最具温度的线上预热活动,也将是这个春天潮玩世界最具看点的一周。

潮玩线上展新玩法,ZTS潮玩大赏开启宅应援

3月9日-11日,ZTS潮流玩具大赏正式开展,数十款限量/限定潮玩汇聚到着魔APP为广大爱好者带来一场充满惊喜与刺激的潮玩视觉盛宴。

3月12日、13日两天,为本届ZTS潮流玩具大赏的潮玩发行时间,百余款潮流玩具纷至沓来,潮玩爱好者期待许久的线上大赏必将掀起一轮新消费热潮。

Love and BraveryFor and Beyond Toys

区别于以往的线下和线上展会,ZTS潮流玩具大赏不只是潮玩艺术品的展示和售卖。主办方更希望通过这次线上活动让潮玩设计师工作室同爱好者建立更为紧密的互动联系,以潮玩作为纽带,以潮流文化引发新青年的共鸣,共创Z世代新消费的开年大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