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为抗疫前线新闻工作者免费提供“录音转写文字”服务,助力共战疫情

资讯 TOM    2020-03-02 15:36

当前,虽然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之下,各地新冠疫情得到较大缓解。但是湖北前线的抗疫防疫形势依然严峻。

在这非常时期奔波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不仅要冒着极大的风险进行采访获取新闻素材,而且还需要第一时间整理素材完成一线报道,同前线医务工作者一样,他们也是这非常时期的战斗英雄。

近日,搜狗宣布向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免费提供“录音转写文字”服务,以AI技术助力他们从录音转写的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搜狗录音转写文字的准确率可高达98%,时长1小时音频最快5分钟就可完成录音转写,这可以辅助前线新闻工作者更便捷完成更多高质量的报道,为他们挤出更多的宝贵时间进行休息。

该服务可通过“搜狗录音助手”APP或PC端进行使用。不仅支持识别中、英、日、韩等多国语言,更支持mp3、wav、flac、m4a等丰富的音频格式的转写。即日起,抗疫前线的新闻工作者可通过扫码进入搜狗“录音转写文字”服务申请页面,提交包括姓名、手机号码、公司名称及申请人名片或工牌等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就可免费获赠100小时时长的“录音转写文字”服务。

搜狗为抗疫前线新闻工作者免费提供“录音转写文字”服务,助力共战疫情

事实上,这并不是搜狗第一次驰援抗疫前线新闻记者。早在2月8日,搜狗就向前线抗疫记者发出一封致敬公开信,宣布向抗疫前线记者免费提供搜狗AI录音笔,以帮助他们更加方便快捷的记录现场,提高工作效率。

搜狗这次向抗疫前线记者免费提供的“录音转写文字”服务,不仅可以配合搜狗AI录音笔直接进行实时转写服务,而且还支持包括爱国者、Newmine纽曼、索尼录音笔、万城集团等其他主流录音笔品牌的配合使用。这些品牌的录音笔可与“搜狗录音助手”APP自动完成适配,只要通过蓝牙与“搜狗录音助手”APP相连就能完成实时转写。

自疫情爆发以来,搜狗一直致力于通过AI技术来帮助抗击疫情。除了为前线记者免费提供搜狗AI录音笔和“录音转写文字”服务助力他们高效工作外,搜狗还基于其AI技术和核心产品,推出了包括患者同程查询、防护用品聚合搜索、新冠肺炎AI自查机器人等十几个防疫产品和功能,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